外观调整/配置升级 新款本田冠道3月31日正式上市

本文介绍的车型

据悉,广汽本田旗下的新旗舰SUV——冠道 (配置|询价),将在3月31日发布最新款车型。新车与现款车型相比,在外观方面进行了细节上的部分调整,内部配置也进行了升级,动力方面可达国六标准,预计售价会有些许增长。

外观方面,新车较现款车型有一些改动。采用了亮黑色的进气格栅设计,其顶部还装饰有较宽的镀铬饰条,提升了质感。前大灯组轮廓流畅平直,雾灯区使用了内凹设计,强调了立体感,新增LED流水转向灯,点亮后辨识度高。车身侧面,车门把手上装饰了带弧度的线条,搭配多辐式大尺寸轮毂,极具运动感。尾灯组采用了扁平式设计,悬浮式尾翼向上微微翘起,尾部整体层次感分明。

内饰及配置方面,预计会延续现款的内饰设计风格,中控台线条流畅,并包裹有软性材料,装饰有木纹饰板,提升了质感。多功能方向盘加之大量的物理按键,科技感十足。官方表示在驾乘体验以及影音娱乐系统方面进行了升级,但并未给出具体信息。现在可以得知的是新车会增加HDC陡坡缓降控制系统、SDA直行驾驶辅助系统、等离子空气净化系统以及脚踢式电动尾门等配置。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两款不同的发动机,240TURBO车型搭载一台L15BD型1.5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93马力。370TURBO车型搭载一台K20C3型2.0T直列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72马力。与之匹配的是CVT无级变速箱和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将满足国六排放标准。

本文转自:有车CLUB

相关车型

网友点评

    二手车

      查看更多二手车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底价将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
      个人信息不会泄露给第三方
      获取底价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关闭
      文章
      相关推荐
      取消
      取消

      海报生成中

      请稍后

      ...

      长按上图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