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市不到两年 马自达CX-8或将停产

近日,有消息称,长安马自达CX-8或将在近期进入停产状态,长安马自达CX-8与2018年年底正式上市,仅仅发售不到一年半时间就面临停产的危险,造成此次停产的原因,主要是由于该车在上市后的销量非常的惨淡,据悉,该车在2020年2月仅仅卖出6台新车,而在2019年,其每月平均也不足200台,这样的销量也足以证明马自达CX-8并不被消费者所认可。

上市不到两年 马自达CX-8或将停产

作为日系品牌,马自达相比其他几家厂商在近年来的市场表现确实不太尽如人意。在2019年,该品牌在华一共销售了22.77万辆新车,同比下滑16.37%;其中长安马自达销量为13.6万辆,较同期下降了16.5%;一汽马自达销量为9.1万辆,较同期下降了16.1%。而此前更有外媒报道称,马自达最新的一份报告显示,其将在2022年3月以前不会推出重要新车型,并且现有车型也不会进行重要改款和换代。

本文转自:有车CLUB

网友点评

    二手车

      查看更多二手车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底价将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
      个人信息不会泄露给第三方
      获取底价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关闭
      文章
      相关推荐
      取消
      取消

      海报生成中

      请稍后

      ...

      长按上图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