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冰冰:爱我就带我去这些地方

自打范爷和“大黑牛”李晨宣布恋情后,两人经常微博互动秀恩爱,虐死单身汪,有木有?二人在为某时尚杂志拍摄的2月刊大片,范冰冰一改往日形象,帅气短发,纹身图案霸气十足,彰显时尚品味。情人节将至,看看晨哥要带咱们冰冰去哪里约会吧?

5a899759gw1ezvdqr3zf6j21o812oqv8
2月刊时尚封面大片
844b3d3egw1f060jqngikj20c80j40vq
李晨、范冰冰
844b3d3egw1f060jrgjzoj20c80ikn0b
帅气范冰冰

推荐路线:

2016011814354155754
李晨、范冰冰录制《康熙来了》
  1. 1.台湾

李晨范冰冰刚参加完《康熙来了》的最后录制,在节目中畅谈了许多“不为人知”的趣事,让网友们津津乐道,直呼范冰冰真实、李晨耿直。台湾不仅有《康熙来了》,瑞丰夜市里的蚵仔煎、沙嗲烤肉、古早味青草茶、日式麻辣黄金鱼蛋、烤鸭夹饼更会让人不想离开这座美食著称的宝岛,高雄、花莲、日月潭、阿里山……这些景点你还不来,想什么呢?

201507270325527096
苏花公路

苏花公路是台湾的一条省辖辖公路,沿路可看太平洋海景与峭壁山色,为世界著名的景观公路。

    文艺清新宝岛台湾自驾游火热招募>>>

2.泰国

a2ae500259b84bb58a65fe58646243e6
普吉岛

泰国在世界上素有“佛教之国”、“大象之国”、“微笑之国”等称誉。一部《泰囧》一不小心就掀起了国人旅游热潮。去泰国看人妖是必选项目。普吉岛大大小小的海滩闪烁着安达曼海拍岸的浪花。芭堤雅——以阳光、沙滩、海鲜名扬天下,被誉为“东方夏威夷”,是世界著名的新兴海滨旅游度假胜地。清迈这座小城安静,淡雅,空气干净清新,呼吸就像在亲吻恋人的脸颊。

    泰国自驾游火热招募>>>

  1. 3.日本
    QQ截图20160121114824
    1397260988927p18l9jra4g1cug3no1q130r1bgf14

日本除了苍老师,这些自驾地点同样值得你停下脚步。对于久居大都市的人来说,到九州沿着太平洋和日本海环岛自驾,穿越森林和火山,泡泡温泉,感受日本地域带来的震撼,品品美食,再淘宝自己心仪的商品,真是放松心情的好选择。

    日本九州自驾游火热招募>>>

4.巴黎

2445-11092314520647
巴黎
9614de4b33b1e2d8a67f90b11b32d354
范冰冰巴黎街拍

    巴黎是世界四大国际化都市之一。横跨塞纳河两岸。在自中世纪以来的发展中,一直保留过去的印记,某些街道的布局历史悠久,也保留了统一的风格。今天的巴黎,不仅是西欧的一个政治、经济、文化中心,而且是一座旅游胜地,每天吸引无数来自各大洲的宾客与游人。每年范冰冰都会参加时装周,没准你去巴黎还能邂逅李晨范冰冰呢!

    12国自驾游火热招募>>>

  1. 5.美国
    1426222000597982

美国最美1号公路+历史文化66号公路小镇,美国自驾绝不能错过的精彩旅程;美国最美小镇塞多纳魔鬼桥徒步,大峡谷国家公园印第安人古道徒步,好莱坞标志徒步,三段徒步旅程,让你充分感受自然之美,体验真正美国人的户外旅行方式。

    美国自驾火热招募>>>

网友点评

    二手车

      查看更多二手车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底价将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
      个人信息不会泄露给第三方
      获取底价

      热门评论

      無V賴 無V賴黑龙江大庆

      都能自驾?

      01-23 10:39

      胸绝对闷 胸绝对闷澳大利亚新南威尔士

      恒大徐老板的床?

      01-22 09:12

      更多热门评论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关闭
      文章
      相关推荐
      取消
      取消

      海报生成中

      请稍后

      ...

      长按上图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