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首款全球电动车型正式命名 Mustang Mach-E

本文介绍的车型

11 月 14 日 ,作为以 Mustang (配置|询价) 为灵感的福特首款全球电动车型,全新电动 SUV 将加入福特 Mustang 家族,并正式命名为 Mustang Mach-E。

福特首款全球电动车型正式命名 Mustang Mach-E

随着 Mach-E 的加入,使 Mustang 家族扩展成为包含硬顶跑车、敞篷跑车、高性能跑车和纯电 SUV 的产品矩阵。

美国东部时间 11 月 17 日(北京时间 11 月 18 日),Mustang Mach-E 将在美国洛杉矶开启全球首发,随后在北美以及欧洲市场率先开启线上预订。

福特首款全球电动车型正式命名 Mustang Mach-E

对性能车感兴趣的小伙伴们对 Ford Mach 1 一定不会陌生,Mach-E 的命名来源正是 Mustang 经典的原厂高性能版本——Mach 1。作为最受欢迎的 Mustang 高性能版本之一,Mach 1 曾用其强劲的性能为之后 Mustang 成为美式车型代表奠定了坚实基础。

福特首款全球电动车型正式命名 Mustang Mach-E

根据福特官方的介绍,Mach(马赫)是航空领域的常用量词,代表航空器速度与音速的比值,后来逐渐演化为人们口中对超高速度的代名词。而 Mustang Mach-E 中的后缀 E 象征着‘Electric’电动,也正是这款车的动力来源。福特希望 Mustang Mach-E 像当年的 Mach 1 一样,能够成为‘新生代个性自由精神’的代表。作为 Mustang 家族的全新成员,Mach-E 无论从设计上还是精神上都继承了 Mustang 的精髓。

GeekCar 也将前往位于美国洛杉矶的全球发布现场,在 11 月 18 日(北京时间)的全球发布后,我们也会为大家带来更多有关福特全新电动 Mustang Mach-E 的信息,感兴趣的小伙伴们不要错过!

相关车型

网友点评

    二手车

      查看更多二手车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底价将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
      个人信息不会泄露给第三方
      获取底价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关闭
      文章
      相关推荐
      取消
      取消

      海报生成中

      请稍后

      ...

      长按上图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