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我国新能源车市场会有什么变化?

本文介绍的车型

2019年的中国新能源汽车市场,受到车市寒冬的影响,不少车企都面临难题。那么,2020年我国新能源汽车市场又会有怎样的变化呢?

首先,将会有越来越多的合资品牌车企进入中国新能源汽车市场。此前的上汽大众推出了帕萨特 (配置|询价)PHEV版,而大众汽车将会在新能源汽车市场推出更多的新能源车型。并且除了大众汽车之外,东风标致、东风雪铁龙、东风悦达起亚以及一汽丰田等合资品牌,都将推出自己的新能源车型。面对合资品牌的进攻,自主品牌在新能源汽车市场的市场份额,将会受到一定程度的挤压。

再者,造车新势力的分化和淘汰。现在中国新能源汽车市场有数十家造车新势力,而市场并不需要这么多的新能源车企。因此随着我国新能源汽车市场竞争变得激烈,造车新势力将会分化,实力强的造车新势力会更加强大,而实力不济的造车新势力不仅是市场萎缩,甚至还会被淘汰。

总而言之,不管市场怎么变化,从来都是适者生存。所以笔者认为,2020年的中国新能源汽车市场,将会有很多车企面临出局,而很多车企则是越发强大。

本文转自:天天汽车APP

相关车型

网友点评

    二手车

      查看更多二手车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底价将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
      个人信息不会泄露给第三方
      获取底价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关闭
      文章
      相关推荐
      取消
      取消

      海报生成中

      请稍后

      ...

      长按上图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