破百仅需1.9秒/全碳车身 全新混动超跑Czinger 21C官图

日前,来自美国洛杉矶的纯电动车初创企业Czinger Vehicles发布了旗下全新混动超跑Czinger 21C官图。官方表示,新车将在日内瓦车展上正式发布。

新车的外观是一辆典型的超跑造型,车身低矮,高耸的轮拱让车头形成一个“U”字型。并且,其前大灯组采用分体式设计,采用竖向的结构。

车身线条流畅,有着不俗的空气动力学。再加上夸张的扰流板,提供良好的下压力。车尾贯穿式尾灯是一条极细的灯带,样式也为一个“U”字型。

新车还将采用全碳纤维的车身,钢化玻璃的车顶。座椅为串联式布局,驾驶位设置在车辆的中间。动力部分,新车搭载自主研发的混动系统,综合功率达到了919千瓦,0-100km/h加速时间仅需1.9s。

本文转自:有车CLUB

网友点评

    二手车

      查看更多二手车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底价将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
      个人信息不会泄露给第三方
      获取底价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关闭
      文章
      相关推荐
      取消
      取消

      海报生成中

      请稍后

      ...

      长按上图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