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于CMP平台/搭载插混动力系统 全新DS 4测试谍照

本文介绍的车型

目前,有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全新一代DS4的路试谍照。据悉,新车将基于PSA集团全新CMP平台打造,后期将会提供PHEV和EV版本车型。

外观方面,根据谍照中的测试车可以明显看出,新车轮廓跟现款DS 4 (配置|询价)相似,同样采用了两厢五门的掀背式设计风格。细节上,全新DS 4将采用一组全新设计的LED前大灯并且还将配备有ACC自适应巡航功能。新车还将采用全新设计的轮圈造型。车尾部分,尾灯的设计与前大灯都采用了较为修长的设计造型,车尾预计采用了隐藏式的排气孔。

据悉,全新一代DS 4将出自PSA与东风共同研发的CMP平台打造。动力方面,新车将会推出燃油版、插电混合动力与纯电版本三种车型,燃油版会率先登陆市场销售,而PHEV与EV版本会在随后进行上市发布。

第一代DS 4在2010年亮相,2012年登陆中国市场销售,目前现款DS 4已经停产。据了解第二代DS 4预计将会在今年年底或者明年年初的时候发布。更多信息,请留意我们后续的报道。

本文转自:有车CLUB

相关车型

网友点评

    二手车

      查看更多二手车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底价将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
      个人信息不会泄露给第三方
      获取底价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关闭
      文章
      相关推荐
      取消
      取消

      海报生成中

      请稍后

      ...

      长按上图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