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田新能源车型即将来袭,值得期待么?

本文介绍的车型

在我国车市持续遇冷的表现下,不少日系车企的表现却很不错,比如说本田汽车,其2019年的销量表现不降反增。本田汽车也是趁热打铁,推出了诸多新能源车型,抢占市场,比如说本田CR-V (配置|询价)插电混动版。

本田CR-V插电混动版基本上保持了燃油版的设计方式,这也是很多“油改电”车型会采取的设计方式——要知道燃油版CR-V的外形设计已经获得了广大消费者的认可了,所以插电版车型并不需要做太大的更改。不过对比燃油版车型,本田CR-V插电混动版的前脸换装了一个全新的包围,还在前脸下方增加了一根亮银色的装饰条设计,让整个前脸显得攻击力更强,重心更低,因此也更加好看。

动力方面,本田CR-V插电混动版将搭载由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搭配电动机和电池组组成的混动系统,电池组容量为17千瓦时,NEDC工况下的纯电续航里程表现可达100km。

本田汽车在我国汽车市场上的号召力是有目共睹的,而且本田CR-V已经获得了大量的用户基础,所以说本田CR-V插电混动版正式上市之后的市场表现,还是很值得期待的。

本文转自:天天汽车APP

相关车型

网友点评

    二手车

      查看更多二手车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底价将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
      个人信息不会泄露给第三方
      获取底价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关闭
      文章
      相关推荐
      取消
      取消

      海报生成中

      请稍后

      ...

      长按上图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