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日产逍客将于2021年正式亮相 新增两款混动车型

本文介绍的车型

据悉,新款日产逍客 (配置|询价)将于2021年正式亮相。相比现款车,新车将提供两种混动车型,一款采用三菱的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另一款采用日产e-Power动力系统。目前,新能源汽车的占比日益壮大,所以在国内拥有巨大市场的日产逍客,其转型也变得刻不容缓。

全新日产逍客将于2021年正式亮相 新增两款混动车型

外观方面,从第三代逍客的效果图中可以看出,新车依旧延续了日产V-Motion家族式设计,但在细节处有所改动。前脸采用了更大尺寸的进气格栅,搭配半包围式的宽辐镀铬饰条,增添了力量感。前LED大灯组更加狭长,并与装饰条相连接,在视觉上拉宽了前脸,霸气十足。车身侧面线条锋利笔直,极具运动感。车尾尾灯组造型也进行了更新,让全新的日产逍客增添了些许年轻时尚的气息。

全新日产逍客将于2021年正式亮相 新增两款混动车型

动力及配置方面,日产官方就混动车型并未给出具体的信息。同时,也期待着混动车型可以早日发布并进入中国市场。

本文转自:有车CLUB

相关车型

网友点评

    二手车

      查看更多二手车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底价将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
      个人信息不会泄露给第三方
      获取底价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关闭
      文章
      相关推荐
      取消
      取消

      海报生成中

      请稍后

      ...

      长按上图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