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田未来五年将在华推出10款电动车型

本田未来五年将在华推出10款电动车型

北京时间4月22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日本汽车制造巨头本田公司将在中国电动汽车市场推出“组合拳”,其将在未来五年内面向中国市场推出10款本田品牌电动车型,其中首款车型将是一款SUV。

本田SUV e:prototype于本周一(当地时间4月19日)在上海车展亮相,按计划该车将于2022年春季上市销售。

本田尚未公布有关本田SUV e:prototype的细节参数,但该车出众的设计以及市场定位令外界感到满意。与此同时,本田在本届上海车展上还发布了全方位的电动车型阵容,成为各方关注的焦点。

在这些电动车型中,本田皓影插电混动版乃是全球首发。该车也是本田在华合资企业广汽本田汽车有限公司出产的首款插电混动车型。

该车基于本田初代双发动机混动系统打造,全新皓影插电混动版将在今年下半年在中国上市,其将为消费者提供“类似电动汽车的驾驶感受”并能够胜任日常各种驾驶工况。

在本田SUV e:prototype的宣传资料中,第三代Honda Connect系统也随之亮相。

第三代Honda Connect系统将复杂语音识别功能融入人工智能个人辅助平台,该系统可以在车辆行驶中控制智能家居产品甚至进行在线购物。此外,通过智能手机链接还能够实现对车辆的操控以及对导航和娱乐功能的控制。

最新第三代Honda Connect系统将落地于2021年下半年在华上市的本田新车型中。(编译/天涯)

网友点评

    二手车

      查看更多二手车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底价将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
      个人信息不会泄露给第三方
      获取底价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关闭
      文章
      相关推荐
      取消
      取消

      海报生成中

      请稍后

      ...

      长按上图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