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ID.4产品阵容扩大 新增2款车型

大众ID.4产品阵容扩大 新增2款车型

北京时间5月14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大众ID.4产品阵容进一步扩大,已面向英国消费者推出City 和Style两款新车型。

在动力方面,这两个改款都提供“Pure”和“Pure Performance”两种配置。虽然电池容量都是52 kWh,但前一种配置的输出为148 PS,扭矩220 Nm;后一种配置输出为170 PS,扭矩310 Nm。在WLTP规程下,City的续航为213英里,Style的续航则是211英里。City也成为ID.4系列最新入门级车型,OTR价格降至32150英镑。

这两款车型在充电方面的表现也相当不俗,使用100 kW 快速充电器,ID.4“Pure”和“Pure Performance”均可在30分钟内增加137英里的续航电量,但如果使用7.2 kW家用充电器,在电量耗尽的情况下充满则需要大约7小时30分钟。此外,使用CSS充电器可在38分钟充电80%。

作为ID.4系列的入门级车型,ID.4 City的外观和内饰与此前的版本基本相同,但在配置方面会更加丰富,采用LED大灯和尾灯,并内置10色柔光灯来营造一个舒适的驾驶环境。此外,City在提升驾驶体验方面也做了升级,采用10英寸中控大屏,搭载Discover Navigation Pro娱信系统。驾驶辅助系统则是这款新车的另一优势,除车道辅助和自适应巡航功能标配外,还可提供交通标志识别、雨量探测等便利辅助功能。

Style的定位高于City,采用18英寸Falun合金车轮,带有动态灯光辅助( Dynamic Light Assist)的矩阵式IQ.Light LED前大灯,以及带有动态转向灯并采用3D设计的LED尾灯。车门把手同样置有光源信号,B柱后方的车窗则搭配有色玻璃。 ID.4 Style的内饰以舒适便捷并兼具实用性为设计要点,包括3区独立空调控制系统、无钥匙锁定和启动系统和后视镜等。

City 和Style的发布凸显出大众正在扩大这款电动SUV的影响力,包括City 和Style在内,ID.4系列目前在售的独立车型已增加到8个。(天涯)

网友点评

    二手车

      查看更多二手车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底价将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
      个人信息不会泄露给第三方
      获取底价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关闭
      文章
      相关推荐
      取消
      取消

      海报生成中

      请稍后

      ...

      长按上图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