性价比务实之选 各级别高优惠SUV车型推荐

性价比务实之选 各级别高优惠SUV车型推荐

说到高优惠,自然会跟性价比一词联系起来,车型的指导价是上市之初的一个价格标准,而成交价却是市场所决定的,成交价越低,自然购买的车型越划算。今天就给大家推荐几款目前高优惠车型,希望能对选车带来帮助。

吉利帝豪GS

指导价:7.28-11.18万元

优惠幅度:5000元

在10万元内SUV车型中,帝豪GS作为吉利汽车的产品基石,新政策中将提供5千元红包,之所以新年就有这么大的优惠活动,吉利希望带头促进2021年经济复苏,让利于民。

吉利家族化的水滴涟漪运动式格栅,外围的镀铬为银色,里面三圈则变成了黑色镀铬装饰,层次感更丰富;并且在红线包围以及点状内格栅的点缀下,运动氛围更浓郁了。

侧面的线条看起来比较紧凑,熏黑车柱与流线型腰线相融合用以拉伸视觉效果,而多幅式造型以及银灰撞色的轮毂增添了几分新鲜感。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440/1833/1573mm,轴距为2700mm,超越同价位车型。

尾部整体圆润饱满,新款车型在尾灯的环岛视觉LED大灯内增加了熏黑处理,造型设计灵感来源于岛屿视觉。

内饰设计延续了吉利车型家族设计,不得不说这套设计很耐看的,层次感比较丰富,放在帝豪GS上与车辆外观风格非常统一。

2020款帝豪GS搭载了10.25英寸的中控液晶屏显得比较大气,集成了GKUI19吉客智能生态系统,内置通讯、在线娱乐、信息咨询、安全保障、诊断维护、高德出行以及智能家居联动平台等功能,同时,还支持5台设备同时联网。

动力方面,2020款帝豪GS提供1.4T、1.5T两种动力,其中最大功率分别为141PS以及177PS,峰值扭矩分别为235N·m以及255N·m。传动方面,与1.4T发动机相匹配的是6速手动变速箱和CVT变速箱;与1.5T发动机相匹配的是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

编辑点评:吉利帝豪GS可以说将跨界SUV的定位成功转化为优势表现了出来。流线造型营造出更加运动的效果,这对于追求运动感的年轻人来说很有吸引力,而这也恰恰是SUV很难具备的。

哈弗H6

指导价:9.80-15.49万元

优惠幅度:3万元

哈弗H6可谓在紧凑级SUV车型中神一样的存在,连续多年霸榜,而哈弗H6并没有想停下来的意思,全新的第三代哈弗H6在去年的北京车展中正式上市,目前刚刚过去不到一年,整车就能有着3万元的优惠幅度,在10-15万元价位SUV车型中整体性价比还是很高的。

外观方面,哈弗H6采用了全新哈弗家族“弦韦”设计语言,整体造型更彰显了时尚的特性;其中前脸部分,六边形的进气格栅,内嵌渐变式蜂窝状网格,尽显豪华气场;两侧的LED头灯组,造型狭长且扁平,而灯腔内的LED日行灯棱角分明,并与矩阵式LED远近光大灯相辅相成;而下方包围造型更为运动激进。

侧面采用了贯穿式腰线设计,腰线由车头贯穿至车尾,从视觉上进一步增加了车身长度。

车尾设计较为简洁,采用隐藏式排气布局,并采用了贯穿式尾灯设计。轮毂上,新车配备了多幅19英寸铝合金轮圈。车身尺寸部分,长宽高分别为4653/1886/1730mm,轴距为2738mm,轴距相比老款车型增加58mm。

哈弗H6内饰采用了时下流行的极简风格设计理念,并且12.3英寸液晶触控屏基于安卓系统打造的车机系统UI界面简洁,操作更加流畅,功能也十分丰富,科大讯飞定制化语音系统识别率很高,而且好处就是将原有复杂的物理操作按键得以取消,全车优化掉了80%的物理按键。

智能配置方面支持整车级FOTA功能远程升级、硬件升级功能无线拓展,新一代智能AI交互、千兆以太网+5G等功能。在驾驶辅助配置方面,第三代哈弗H6也是下了血本,可以看到它搭载了ACC自适应巡航+走停、智能巡航辅助、车道居中保持、智慧躲闪、倒车侧向警告、开门预警等配置。

动力方面搭载了1.5GDIT EVO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24kW(169PS)/5000-5600rpm,峰值扭矩为285N·m/1400-3600rpm,满足国六B排放标准,全系均匹配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器。此外,得益于全新平台架构,第三代哈弗H6未来还将推出插电混动版本(PHEV)、混动版(HEV)以及增程式版本。

编辑点评:全新平台下的哈弗H6依旧具备了霸榜的实力,尤其对于内饰部份的升级还是非常符合当下年轻消费者的使用需求的,再加上不错的口碑和优惠力度,新的一年选择自主品牌SUV不妨关注下。

上汽大众途观L

指导价:21.58-28.58万元

优惠幅度:5万元左右

途观L这款车可以说是摇身一变就提高了自身定位,相比上一代产品,从紧凑型SUV一跃成为中型SUV,但本质上,途观L依然是一台紧凑型SUV的底子。虽然多年过去了,但销量依旧保持的不错,目前全系能有5万元左右的优惠幅度。

在途观L的外观上,我们依然能看到最新的大众家族式脸谱,这也是非常讨好喜欢大众的消费者,相比上一代在设计语言方面有一些变化,线条更清晰、立体。

途观L的车身尺寸相比上一代车型有了很大的提升,长宽高分别为4712/1839/1673mm,轴距为2791mm,这要比紧凑型SUV长了足足100mm,而汉兰达的轴距也仅仅才2790mm,这也是途观L为什么敢把自己定位为一款中型SUV。

相比起车头,途观L在尾部的处理上更加注重立体感的营造,包括后门顶部的扰流板、倒梯形的牌照框区域和后保险杠的U型处理。后保险杠上部加入了镀铬亮条,让尾部看上去不再平淡。

途观L的内饰采用家族式设计,在做工、用料方面都达到了同级领先的水平,在内饰布局方面,多功能方向盘握感出色,按键功能划分清晰、合理。

途观L的入门版车型配备了氙气大灯、自动大灯、无钥匙进入/启动等多项实用配置,性价比不低;高配车型配备了全景天窗、8英寸中控屏、全景摄像头、自适应巡航、三温区自动空调等配置,拥有更好的舒适性和便利性。安全配置方面,途观L标配胎压监测装置、主/副驾安全气囊、前排侧气囊,气帘只有330TSI智动豪华版以上才配备。

途观L共有280TSI、330TSI、380TSI三种动力,分别搭载1.4T、2.0T低功率、2.0T高功率发动机。其中380TSI车型的最高功率为162kW(220Ps)/4500-6200rpm,峰值扭矩为350Nm/1500-4400rpm,动力表现非常出色。

编辑点评:途观L采用了大众最新的家族化设计语言,外观整体风格简洁大气,此外还有配备外观运动套件的R-Line车型可供选择。如果您想买一辆品牌认可度高、有一定质感且空间大的SUV,那么途观L是个不会出错的选择。

奥迪Q5L

指导价:38.78-49.80万元

优惠幅度:8-10万元

要说30万元+豪华品牌SUV中优惠幅度最大的车型,奥迪Q5L绝对算是响当当的代表,不管是上一代还是现款,奥迪Q5L上市半年多就能有着可观的优惠幅度,更加适合喜欢豪华品牌SUV,同时又追求性价比的用户。

外观方面,奥迪Q5L跟海外版车型高度一致,告别了上一代车型的圆润身形,在各个细节之处都采用了棱角分明的犀利设计,六角形的的前格栅搭配两侧比较锐利的前大灯,整体视觉效果要比老款更加运动和干练。

侧面轮廓变化不大,除了线条更加硬朗意外,很难察觉到差别。

尾部方面,全新的LED尾灯造型非常市场,尾部整体视觉效果也更加宽大。此外,最大的亮点在于轴距加长88mm,加长后新车的长宽高为4765/1893/1659mm,轴距达2908mm。

内饰完全沿用了海外版车型的设计,整体视觉效果简约、时尚。细节方面配备了最新样式的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搭配全液晶仪表盘、悬浮式中控屏等,科技感营造比较到位。

配置方面,Q5L全系标配了胎压监测、电动行李厢、定速巡航、电动座椅、主动刹车和无匙启动等配置,也就是说低配车型同样有购买价值。

动力方面,国产Q5L搭载第三代EA888系列2.0T发动机,其中低功率版机型最大功率190马力,高功率版达252马力,与新A4L一致。传动方面,匹配型号为DL382的7速双离合变速箱。

编辑点评:奥迪Q5L吸引人的地方更多是在于价格优惠,相比X3和GLC,Q5L的优惠力度是最强的。想要面子不追求空间配置的朋友,Q5L倒是一个理想的选择。

总结:以上几款车型,除了哈弗H6外,都不算新车了,作为SUV而言,它们都有着不错的优惠以及偏向家用的定位,适合追求实用与性价比的家庭选购。

(责编:王昊)

网友点评

    二手车

      查看更多二手车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底价将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
      个人信息不会泄露给第三方
      获取底价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关闭
      文章
      相关推荐
      取消
      取消

      海报生成中

      请稍后

      ...

      长按上图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