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神节策划》男人开这些车 女生得小心

本文介绍的车型

三月八日国际妇女节,全称“联合国妇女权益和国际和平日”。皆为庆祝妇女在经济、政治和社会等领域做出的重要贡献和取得的巨大成就。虽然这是一个国际性的纪念节日,但免不了被一些男性当作借口约心仪的女孩出来玩耍。所以今天这篇文章最主要的是想教你,如果男朋友开这些车来接你,那么你真得需要提防一下了!

《女神节策划》男人开这些车 女生得小心
坐什么车不要穿超短裙?

出门约会,见自己心仪的对象,女孩自然会精心打扮一番。身材好的女孩,更是会通过衣服的搭配来突显出自己的美,做到美上加美。而短裙往往是女孩的首选着装,在突显可爱的同时,也能将自己性感修长的美腿展现出来。不过要是你的男友开着下面这些车来接你,那么我建议你还是换一条裤子吧。为什么?因为车太低了!

《女神节策划》男人开这些车 女生得小心

兰博基尼Aventador

兰博基尼Aventador也就是俗称的大牛,绝对是每一个喜爱跑车的男人心中的梦想之一。极小的离地间隙加上顶级的空气动力学套件,让这个740匹马力的性能猛兽能紧紧吸住地面。不过极低的车身对于上下车就不是那么友好了,更何况你还穿了个超短裙,所以为了更加得体,换上一条裤子才是最好的选择。

《女神节策划》男人开这些车 女生得小心

其采用了6.5L V12自然吸气发动机,不过全新调校之后,其最大功率可以达到740Ps,峰值扭矩为690N·m。在传动系统部分,该车匹配的是7速ISR自动变速箱。根据官方数据,新车0-100km/h加速时间为2.9s。

《女神节策划》男人开这些车 女生得小心

法拉利488 Pista

同样作为超级跑车的法拉利488 Pista也拥有着一个极低的车身,并且进一步优化了空气动力学。车头的设计可以引导气流从车鼻中间的风道流过前盖,水箱的布置角度也与488 GTB不同,可以为发动机提供更好的散热。另外,热空气被排出后还可以紧贴车侧下方,不会被后轮上方的中冷器进气口吸入。

《女神节策划》男人开这些车 女生得小心

法拉利488的发动机曾于2016及2017年连续两度荣获“国际年度引擎大奖”的殊荣,而在488 Pista身上,这款3.9L 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更是能提供721Ps的最大功率,升功率达到了惊人的185Ps/L,相比488 GTB提升了51Ps。

《女神节策划》男人开这些车 女生得小心
坐什么车不要穿高跟鞋?

高跟鞋是15世纪的一个威尼斯商人给自己年轻漂亮的老婆特意打造,极高的后跟不方便行走,尤其是在需要坐船的水城威尼斯,而打造高跟鞋的原因是商人想避免娇妻在自己外出经商时外出风流。不过谁曾想到,由于娇妻对这双鞋感到十分新奇,便在佣人的陪伴下穿着高跟鞋各处玩耍,路人们都觉得她穿上高跟鞋走路的姿态太美了,时髦的女士纷纷效仿,由此便开始流行一直到现在。不过如果你的男朋友开着下面这些车来找你,建议你还是换一双平底鞋吧,因为车真的太高了!

《女神节策划》男人开这些车 女生得小心

福特F-150 (配置|询价)

什么?约妹子开一辆大皮卡,跟这丢人呢?

那要是开一辆福特F-150,你觉得还丢人吗?一说到美国皮卡文化,福特F-150绝对是最经典的代表之一。粗犷的线条搭配前脸大面积网状前进气格栅,FORD字样的LOGO也被融入其中,整个车头给人的感觉就像巨石强森站在你面前一样。车身尺寸方面,长宽高分别为5910/2192/1992mm,轴距达到了3708mm。

《女神节策划》男人开这些车 女生得小心

现款还针对悬架部分进行了升级,升级后的FOX悬架将为新车提供更加强大的越野性能以及更加平顺的行驶路感。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一台3.5L双涡轮增压V6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421Ps,峰值扭矩678N·m,传动系统匹配10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女神节策划》男人开这些车 女生得小心

奔驰G级 (配置|询价)

奔驰G级绝对是大部分男人梦想中的越野车,经典的方盒子造型也正中喜爱复古机械感男人的下怀。不过只有开过这款车才知道上下车时候有多么不方便。即使是我本人190cm的身高,上车还要稍微吃点力,就甭说那些穿着高跟鞋的女孩了。

《女神节策划》男人开这些车 女生得小心

目前2020款奔驰G 500车型在配置上有小幅提升,增加远程启动、车内空气负离子发生器、带360°摄像头的智能泊车系统,价格调整为162.88万元。动力系统部分,其搭载一台4.0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421Ps,峰值扭矩为610N·m,传动系统部分匹配的是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女神节策划》男人开这些车 女生得小心
坐什么车需要多穿点?

形容姑娘可以用“美丽动人”,也可以用“美丽冻人”。后面一词的出现是因为现在的女孩即使在冬天穿得也很少,就为了能突显更好的身材。而且很多女孩都会说有男朋友接,出门就上车了,穿那么多干嘛?不过如果你的男朋友开着这些车来找你,我建议你应该多穿点。因为它们打开敞篷的速度很快,爱装B的男友要是在路上想秀一秀,那你可不得提前多穿点么!

《女神节策划》男人开这些车 女生得小心

阿斯顿·马丁 Vantage 敞篷版

本来会在2020日内瓦车展亮相的阿斯顿·马丁 V8 Vantage Roadster,无奈随着车展的临时取消未能如期与大家见面。新车在中国的售价为191.80万元起。其搭载4.0T 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510Ps,最大扭矩685N·m。同样提供运动、运动+和赛道三种模式,但都针对敞篷版车型进行了专门的调整。该车0-60mph(97km/h)加速时间为3.7s。

《女神节策划》男人开这些车 女生得小心

不过本文列举这款车的重点是,Vantage Roadster车型的织物软顶采用紧凑的Z形折叠机构,重量仅为60kg,在车速50km/h以下行驶时,打开敞篷仅需6.7秒,关闭敞篷仅需6.8秒,是目前所有在售的自动敞篷车型中开合速度最快的。

《女神节策划》男人开这些车 女生得小心

保时捷 718 Boxster

即使是保时捷入门跑车,718 Boxster的0-100km/h加速时间也只需要4.9s。 这么快的跑车,自然得有够快的敞篷机构搭配。 开篷关篷都是9秒钟,让718 Boxster成功跻身敞篷开闭最速俱乐部。 2019款718 Boxster T,中国市场售价是66.10万元,比硬顶的Cayman贵了2万元。

《女神节策划》男人开这些车 女生得小心

其搭载2.0T四缸水平对置发动机,最大功率300Ps,峰值扭矩380N·m。传动方面,新车将匹配6速手动或7速PDK双离合变速箱。官方公布,手动挡车型0-100km/h加速时间为5.1s,PDK变速箱车型为4.7s。

《女神节策划》男人开这些车 女生得小心
坐什么车需要摘掉有色眼镜?

必须得承认,虽然大部分女孩都不认识车,但她们还是认识一些豪车的,即使叫不出牌子也知道这车很贵。不过女孩们你可要知道,有一些车,可能品牌并不豪;有一些车,可能车系并不尊贵。但它们的售价可非常昂贵。所以如果你的男朋友开着下面这些车来找你,建议你摘掉有色眼镜,因为这些车并不便宜!

高尔夫R

什么,你就开一台大众来接我?

不是,我这是高尔夫R。

什么?连CC都不是,竟然还是辆高尔夫?!

没错,高尔夫R,高尔夫家族的顶级性能产品,整车进口,厂商指导价37.28万元,全办完40万出头,你还觉得这车廉价吗?的确,好几十万的性能车,在异性眼中仅仅是一台很普通的廉价车,而只有在同性眼中才能擦出相见恨晚的火花。

《女神节策划》男人开这些车 女生得小心

目前第八代高尔夫R还没有进行正式亮相,7.5代产品还在销售,我们就先拿后者来做说明。7.5代高R依托于普通版本的高尔夫框架进行打造,外观上添加的运动套件并不张扬,这也是许多女孩认为这是一辆普通高尔夫的很大原因。但其在动力、悬架、驱动形式等多方面进行了性能专属调校与配置使用,是一台货真价实的来自大众高性能研发部门的车型。其搭载了一台2.0T发动机,最大马力290Ps,最大扭矩380N·m。变速箱匹配7DCT,并配备全时四驱系统。

《女神节策划》男人开这些车 女生得小心

梅赛德斯-AMG A 45 

什么?你竟然开了一台奔驰A级来接我?

我这不是普通A级,我这是A 45!

我不管,我前男友还开C级呢,你怎么连他都不如!!

哈哈,又是一个因为车型而引出的笑话。的确,梅赛德斯-AMG A 45确实是衍生自普通版本的奔驰A级,但经过AMG部门的特殊性能调校以及专用性能套件的加持之后,这款车已经不是普通的奔驰了,它叫做AMG。并且老款车型的价格不菲,基础版本为45.38万元,不算选装的套件,全办完之后就已经超过50万元了,你还觉得前男友的C级更有面子嘛?

《女神节策划》男人开这些车 女生得小心

全新一代A 45 S搭载了一台最大功率421Ps,峰值扭矩500N·m的2.0T发动机。传动系统采用8速双离合变速箱,0-100km/h加速时间为3.9s。普通版同样搭载这台2.0T发动机,但最大功率降至387Ps,峰值扭矩降至480N·m,0-100km/h加速时间为4s。老款车型的2.0T虽然最大功率381Ps、最大扭矩475N·m的数据非常出色,但与A 45 S相比顿时失色。

《女神节策划》男人开这些车 女生得小心
坐什么车不能吃太饱?

出门约会,往往首选的内容肯定是看电影或者吃饭。而说到吃饭,男朋友肯定会选择一个高档的餐厅来作为代表他品味的选择。这些餐厅不仅看起来高档,制作的美食也可以说非常诱人,一不小心就会因为味蕾的堕落而胃口大开。不过如果你的男朋友开这些车来找你,建议你还是别吃太多,不然可能会吐在车里,因为它们真的是风驰电掣!

特斯拉Model S (配置|询价)

虽然不是跑车,但特斯拉Model S 2.6s的百公里加速时间确实能干过很多跑车。还记得当年有一个视频,主持人随机带路人体验地板油的感觉,一脚油门下去,全部扭矩瞬间释放到车轮上,视频中的每一位乘坐者全都被它变态的加速感弄得有些恶心。而我第一次驾驶这款车的时候同样体会到了“穿梭时空”的即视感。

《女神节策划》男人开这些车 女生得小心

保时捷Taycan

保时捷Taycan基于保时捷专属的电动车平台打造,标配了单层性能蓄电池,容量为79.2kWh,最大功率530Ps。Taycan 4S的前后桥上各有一个永磁同步电机,共同构成了四轮驱动系统,能够帮助两种不同电池版本的车型在4s内完成0-100km/h加速,最高时速250km。

《女神节策划》男人开这些车 女生得小心
坐什么车要考虑分手?

男人开什么车要考虑跟他分手呢?是破车?老车?便宜车?当然不是了,作为一家传扬正能量及正确社会价值观的媒体,我们当然不会认为车破就要分手。而我认为分不分手,并不要看他开多少钱的车,有没有房子等等。而要看这个人对你好不好,有没有上进心。而最简单的观察方法就是,上车前看他有没有主动帮你开车门,上车之后有没有询问你空调温度是否合适,或者在天气冷的时候主动帮你打开座椅加热,如果还给你准备了一杯热饮那更是极好的事情了。打住,我说的不是专车司机,我说的是你的男朋友。

总结:本篇文章算是一篇性能跑车及纯电动跑车盘点,为了更具阅读趣味性,故融合了妇女节的元素。但总的来说,这篇文章确实也能给广大女性朋友起到嘱咐作用,比如坐Aventador的时候别穿裙子、比如坐奔驰G级的时候别穿高跟鞋、比如坐高尔夫R别嫌弃丢人等等。最后祝各位女性网友们妇女节快乐!

(责编:刘腾)

相关车型

网友点评

    二手车

      查看更多二手车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底价将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
      个人信息不会泄露给第三方
      获取底价

      热门评论

      金木股 金木股江苏徐州

      什么事都不能办[哈哈]

      03-08 18:48

      卧龙腾飞2011 卧龙腾飞2011山东济南

      早哦

      03-08 06:57

      老板麻烦了 老板麻烦了北京

      总结:有钱就变坏

      03-07 19:58

      更多热门评论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关闭
      文章
      相关推荐
      取消
      取消

      海报生成中

      请稍后

      ...

      长按上图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