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美国7款最高性价比车型推荐 丰田成最大赢家

本文介绍的车型

在价值考量中,汽车的油耗只是其中一部分,很多人偏爱省油车,但却忽略了保险、维修、保养、金融、补贴以及折旧等影响汽车总体拥有成本的因素。那么,问题来了,哪些车既油耗低又物超所值呢?美国权威杂志IntelliChoice日前公布了美国市场2020年度最高性价比车,它们不仅油耗低,而且拥有成本极低,可节省养车成本,从长远来看,具有很高性价比。

2020年美国7款最高性价比车型推荐 丰田成最大赢家

宝马530i

宝马标志性中型轿车以性能、豪华和技术著称,但是油耗表现到底如何?530i凭借其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EPA城市/高速公路燃油经济性评级分别为9.51和7.13 L/100 km,5年燃油总支出估算为8,308美元(约合6.0万人民币),至少使用起来是相当高效的。

2020年美国7款最高性价比车型推荐 丰田成最大赢家

雷克萨斯NX (配置|询价) 300h

雷克萨斯NX (配置|询价) 300h荣获IntelliChoice颁发的2020年度最佳豪华汽车综合价值奖,也是其连续第3年获此殊荣,同时雷克萨斯品牌则连续第8年获此殊荣。这款车的EPA城市/高速公路燃油经济性评级分别为7.84和7.13 L/100 km,5年燃油总支出估算为6,096美元(约合4.4万人民币),是豪华紧凑SUV细分市场(注:美国划归为紧凑)中第二好成绩(坦率地说并不够出色),屈居更小的雷克萨斯UX 250h之后。

MINI CONVERTIBLE

MINI COOPER CONVERTIBLE搭载非常小巧的1.5升涡轮增压3缸发动机,EPA城市/高速公路燃油经济性评级分别为8.40和6.53 L/100 km,也成为IntelliChoice颁发的敞篷车最佳总体价值奖,5年燃油总支出估算为7,359美元(约合5.3万人民币)。除此之外,MINI COOPER S CONVERTIBLE配备更强劲的2.0升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IntelliChoice的排名得分也很高,但其5年燃油总支出并不高,估算为7,854美元(约合5.6万人民币)。

2020年美国7款最高性价比车型推荐 丰田成最大赢家

本田思域 (配置|询价)Coupe

几十年来,本田思域已经证明了价值与操控并不是相互排斥的,思域Coupe赢得了IntelliChoice颁发的2020年运动轿跑领域最佳总体价值奖。这款车搭载1.5T发动机(非混合动力版),EPA城市/高速公路燃油经济性评级分别为7.59和5.88 L/100 km,5年燃油总支出估算为5,346美元(约合3.8万人民币)。虽然思域Si Coupe更运动,但拥有成本更高,5年燃油支出约7,378美元(约合5.3万人民币)。

2020年美国7款最高性价比车型推荐 丰田成最大赢家

丰田亚洲龙 (配置|询价)混动版

丰田亚洲龙始终都是豪华的代名词,最新款设计也显得颇有活力。亚洲龙混动版荣获IntelliChoice颁发的2020年豪华乘用车最佳总体价值奖,EPA城市/高速公路燃油经济性评级分别为6.57和6.57 L/100 km,5年燃油总支出估算为4,393美元(约合3.1万人民币),总拥有成本为44,555美元(约合31.9万人民币),而普通版车型的5年燃油总支出估算为7,100美元(约合5.1万人民币),总拥有成本为47,501美元(约合34.0万人民币)

2020年美国7款最高性价比车型推荐 丰田成最大赢家

丰田卡罗拉混动版

尽管普锐斯是燃油效率的代名词,但它并不是唯一低价丰田小车。刚刚推出的卡罗拉混动版

荣获IntelliChoice颁发的2020年紧凑乘用车类别的最佳总体价值奖。这款车的EPA城市/高速公路燃油经济性评级分别为4.52和4.44 L/100 km,5年燃油总支出估算为3,622美元(约合2.6万人民币),相比之下,1.8升发动机普通版车型EPA油耗则为9.42和7.43 L/100 km,5年燃油总支出估算为5,583美元(约合4.0万人民币)。虽然卡罗拉混动版初始购买价格更高,但仍比普通版车型的五年拥有成本低,估计分别为28,943美元(约合20.7万人民币)和30,291美元(约合21.7万人民币)。

2020年美国7款最高性价比车型推荐 丰田成最大赢家

丰田普锐斯

普锐斯专为提高燃油效率而打造,因此跻身性价比名单也就不足为奇了,但这并不是普锐斯的唯一荣誉,它还荣获IntelliChoice颁发的2020年乘用车最佳总体价值奖,其EPA城市/高速公路燃油经济性评级分别为7.14和6.53 L/100 km,5年燃油总支出估算为3,695美元(约合2.6万人民币)、运营成本估算为6,532美元(约合4.7万人民币),也是IntelliChoice最低的油耗成本和运营成本。

国人购车往往考虑性价比,着眼点主要放在初始购买价格、后续维护保养方便性以及油耗上,而很少考虑保险、维修等运营成本上,IntelliChoice评选的性价比车型似乎更为全面,不仅考虑到5年内总体油耗支出,还关注了5年总体拥有成本。虽然中美市场的车型配置有所不同,但上述推荐观点值得借鉴。高性价比车的更多消息,敬请关注新浪汽车的后续报道。(来源:IntelliChoice 编译:张季冬)

相关车型

网友点评

    二手车

      查看更多二手车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底价将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
      个人信息不会泄露给第三方
      获取底价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关闭
      文章
      相关推荐
      取消
      取消

      海报生成中

      请稍后

      ...

      长按上图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