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向FCC申请为Autopilot和FSD套件增加毫米波雷达

本文介绍的车型
特斯拉向FCC申请为Autopilot和FSD套件增加毫米波雷达

北京时间1月14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特斯拉使用了一个隐藏在汽车前部安装的前置雷达传感器,作为其Autopilot/全自动驾驶(FSD)传感器套件的一部分。

近日,电动汽车网站Electrek发现特斯拉向美国联邦通信委员会(FCC)提交了一份新申请,申请在公共道路上使用一种新的“汽车毫米波雷达传感器”:

特斯拉在申请中说到:“测试设备(EUT)是一款车载毫米波雷达传感器,工作频段为60ghz (60-64 GHz)。”

特斯拉为这款新设备申请保密。因此,在保密协议于2021年7月到期之前,外界不会获得更多的信息和图片。

特斯拉向FCC申请为Autopilot和FSD套件增加毫米波雷达

有媒体最近报道了特斯拉希望增加一个新的“4D”雷达,其探测范围是以前雷达的两倍。

特斯拉偏爱摄像头和雷达,讨厌激光雷达在开发Autopilot和自动驾驶技术的早期,特斯拉就明确决定押宝由摄像头驱动并辅以雷达的计算机视觉功能。

众所周知,特斯拉首席执行官埃隆·马斯克不喜欢在自动驾驶系统中使用激光雷达传感器。

就在当地时间1月12日,他告诉一位分析师称特斯拉不会使用激光雷达传感器。早期产品价格昂贵,但近年来价格有所下降,有的甚至已经实现免费。

马斯克说到:“我的意思是完全免费!我想即使是免费的,我们也不会用它。”

相反,特斯拉在车辆周围安装了8个环绕摄像头,辅以12个超声波传感器和一个前置雷达。

自2016年以来,所有特斯拉汽车都配备了这套传感器,或者至少是类似版本的传感器。近年来也针对这套传感器推出了一些硬件升级。

现在,特斯拉似乎正准备在传感器套件中引入一种新的毫米波雷达,以进一步提升其在汽车内部实现完全自动驾驶的努力成果。(天涯)

相关车型

网友点评

    二手车

      查看更多二手车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底价将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
      个人信息不会泄露给第三方
      获取底价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关闭
      文章
      相关推荐
      取消
      取消

      海报生成中

      请稍后

      ...

      长按上图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