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ES2021:Leia、Here和大陆集团发布裸眼3D地图和导航

CES2021:Leia、Here和大陆集团发布裸眼3D地图和导航

北京时间1月14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大陆集团联合Lightfield硬件、内容服务提供商Leia、定位和技术平台供应商Here,在CES 2021上联手推出车载3D地图和导航解决方案。该方案将使用Here “Premier 3D城市”技术描绘建筑物和地形,并利用Leia的Lightfield技术最终通过大陆集团的显示器呈现出来。

借助“Premier 3D城市”全球75个城市中心的高保真3D模型,开发人员可以构建真实城市的可视化试图。这项技术包含丰富的数据层和属性,这些数据层和属性与物理位置和地形保持一致。模型中的每个结构都能够被索引和定位,并精确到物理位置、形状、高度和外观色彩等细节。更妙的是,这项解决方案不仅能够实现3D地图的可视化,还不需要佩戴自适应眼镜或眼球追踪传感器。

这三家公司在一份联合声明中表示,“(我们)共同创造了一个真实世界的空间再现,这将帮助司机更好地掌握自己的位置,并在驾驶时保持更警觉。”

这项合作也使得3D地图正成为Leia Lightfield汽车软件开发工具包(SDK)的重要组成部分。地图是所有汽车SDK的基础,Leia联合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戴维·法塔勒(David Fattal)表示:“我们非常高兴能够将Lightfield软件与HERE 3D城市数据和大陆集团的显示解决方案相结合,从而能够为所有OEM厂商提供最前沿的导航体验。”

大陆集团人机界面业务部门战略和投资组合主管乌尔里希· 卢德斯(Ulrich Lueders)则强调“3D显示技术不仅为导航带来了令人惊叹的新元素,还带来了精准的显示,为驾驶员和车辆之间创造更直观的互动,从而提高驾驶安全性。”

HERE产品管理高级总监艾德里安·诺维克(Adrian Novik)最后表示,“Lightfield技术在无需佩戴特殊眼镜的情况下为驾驶提供了令人惊叹的3D体验,这也是我们选择这项技术,把Premier 3D城市带入生活应用的原因所在。HERE期待向众多汽车行业客户展示我们的合作成果。”(编译/赵凡)

网友点评

    二手车

      查看更多二手车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底价将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
      个人信息不会泄露给第三方
      获取底价

      热门评论

      心非_mh 心非_mh香港

      功能上没得说,希望能改进一下界面逻辑,增强易用性

      01-14 17:25

      更多热门评论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关闭
      文章
      相关推荐
      取消
      取消

      海报生成中

      请稍后

      ...

      长按上图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