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斯克称特斯拉人工智能日或于7月下旬举行 超级计算机Dojo将亮相

马斯克称特斯拉人工智能日或于7月下旬举行 超级计算机Dojo将亮相

北京时间4月15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埃隆·马斯克透露,特斯拉“人工智能日”活动可能会在今年7月下旬举行。

特斯拉在“人工智能日”活动期间将发布公司在人工智能领域的多个项目计划,尤其是特斯拉超级计算机Dojo届时将粉墨登场。

2020年8月,马斯克宣布特斯拉正在研发一款NN训练计算机,其被命名为Dojo。该计算机的作用在于处理“海量视频数据”。

就在上个月,一项专利内容显示,特斯拉已经开发出依靠两大神经网络仅凭借图像数据便可测量出目标距离的系统。

其中第二张神经网络的主要作用是制作以注释图片为形式的训练材料供第一张神经网络使用。NN计算机制作出的训练材料可能就与Dojo有关。

特斯拉可能会在“人工智能日”活动上分享Dojo超级计算机等创新项目的更多深度信息。

在2020年第四季度财报会议上,马斯克就暗示Dojo可能会成为特斯拉在未来提供的一项服务。特斯拉可能会在“人工智能日”活动上对Dojo业务的潜能做出详细说明。

马斯克说到:“Dojo是一款训练超级计算机。我们认为其可能成为全球范围内按照体量排序的最佳神经网训练计算机。”

马斯克和特斯拉还有可能在届时的活动上公布特斯拉下一代芯片的更新消息,该芯片消息的首次曝光最早出现在几年前的自动驾驶日活动上。

在今年1月举行的2020年第四季度财报会议上,马斯克指出下一代特斯拉芯片并非是公司的首要任务。不过在“人工智能日”活动上,特斯拉方面有可能仍会公布一些关于芯片的消息。

就在马斯克公布“人工智能日”活动可能的开幕时间之后,他在推特上透露了FSD订阅服务和FSD测试版下载按钮登陆特斯拉汽车的消息。

上述消息显示,自FSD测试版软件首次上线之后,特斯拉着实对该套软件做出了巨大改进。(编译/赵凡)

网友点评

    二手车

      查看更多二手车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底价将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
      个人信息不会泄露给第三方
      获取底价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关闭
      文章
      相关推荐
      取消
      取消

      海报生成中

      请稍后

      ...

      长按上图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