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罗创新精神号电动飞机成全球最快电动交通工具

罗尔斯·罗伊斯控股公司日前公开宣称,旗下Spirit of Innovation(创新精神)纯电动飞机成为全球最快电动交通工具,创下三项速度记录。目前相关飞行数据已提交给国际航空联合会(FAI),罗尔斯·罗伊斯希望能获得尽快认证并正式确认这些世界记录。罗尔斯·罗伊斯控股公司是世界上最大的飞机发动机制造商之一,主要业务在于飞机民用航空、军用飞机及船舶等行业,计划到2030年实现净零排放,2050年实现所有产品净零排放。需要注意的是,与同名的劳斯莱斯汽车公司不同,后者是宝马集团的子公司。

罗罗创新精神号电动飞机成全球最快电动交通工具
罗罗创新精神号电动飞机成全球最快电动交通工具

Spirit of Innovation纯电动飞机是一款通过ACCEL计划打造的纯电动飞机,代表“加速飞行电动化”,由罗尔斯·罗伊斯与电动机制造商YASA和航空初创公司Electroflight合作开发的,从一开始就旨在打破世界纪录,同时希望零排放飞行更接近大规模采用。Spirit of Innovation搭载400kWh(500马力以上)的电动系统是“有史以来为飞机组装的功率密度最高的电池组”,由6,480节电池构成,足以为7,500部智能手机充电。

罗尔斯·罗伊斯对于Spirit of Innovation纯电动飞机的目标是达到超过483公里/小时,希望打破西门子电动飞机在2017年创下338公里/小时世界纪录。9月,Spirit of Innovation纯电动飞机已经完成了在英国的首飞,但罗尔斯·罗伊斯当时并没有分享任何速度数据。随后,罗尔斯·罗伊斯又完成了几次飞行。

罗罗创新精神号电动飞机成全球最快电动交通工具

11月16日,罗尔斯·罗伊斯分享了提交给FAI进行验证的飞行数据,声称Spirit of Innovation纯电动飞机以555.9公里/小时的最高速度飞行超过3公里,比之前的世界记录高了213.04公里/小时,这款电动飞机还以532.1公里/小时的速度飞行了15公里,再创新纪录,比之前高了292.8公里/小时。除此之外,Spirit of Innovation纯电动飞机还打破了最快爬升至3,000米的记录,总共耗时202秒,比之前记录快了整整一分钟。

罗罗创新精神号电动飞机成全球最快电动交通工具

“对于ACCEL团队和罗尔斯·罗伊斯来说,获得纯电动世界速度记录的称号是一项了不起的成就。我要感谢我们的合作伙伴,尤其是Electroflight,感谢他们在实现这一开创性突破方面的合作。继全球关注COP26采取行动的必要性之后,这是另一个里程碑,将有助于使零排放飞机成为现实,并支持我们实现社会所需的技术突破以实现空中、陆地和海上运输脱碳的雄心。”罗尔斯·罗伊斯首席执行官沃伦·伊斯特(Warren East)表示。

除了提交给FAI的三项记录外,罗尔斯·罗伊斯还声称,Spirit of Innovation纯电动飞机在其中一次飞行中记录了623公里/小时的最高速度,并认为这样的最高速度无愧于“世界上最快电动交通工具”的桂冠。目前,罗尔斯·罗伊斯仍在等待FAI对Spirit of Innovation世界纪录速度的正式认可。罗尔斯·罗伊斯电动飞机的更多消息,敬请关注后续报道。(来源:Rolls Royce 编译:Kishi.W)

网友点评

    二手车

      查看更多二手车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底价将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
      个人信息不会泄露给第三方
      获取底价

      热门评论

      心中有轨出不去 心中有轨出不去山东济宁

      这东西的续航焦虑不得让人抓狂![嘻嘻]

      11-24 12:09

      更多热门评论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关闭
      文章
      相关推荐
      取消
      取消

      海报生成中

      请稍后

      ...

      长按上图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