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第三代荣威RX5 1.5T高达188马力

本文介绍的车型
全新第三代荣威RX5 1.5T高达188马力

全新第三代荣威RX5 (配置|询价)已经放出了诸多信息,作为A级SUV的热门车型,全新改款是新车的最大亮点。日前,新车为我们带来了动力方面的技术信息,旨在向我们传达其“动力黑科技”,同时宣布新车将在六月开启预售。

尺寸方面,第三代荣威RX5长宽高分别为4655/1890/1655mm,轴距2765mm,轴距相比原车型有所增加。

新车将采用1.5T发动机,其最大功率可达188马力,峰值扭矩300 牛·米,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据官方称新车的百公里油耗为6.0L/百公里。

第三代1.5T增压直喷发动机

全新第三代荣威RX5 1.5T高达188马力

全新第三代荣威RX5搭载了上汽蓝芯动力GS61发动机,据了解,这款发动机的制造商是SAIC郑州发动机厂,厂商对这款发动机进行了全新升级。升级后,发动机在热管理、气体交换和NVH方面的性能都有了很大的提升。

动力方面,该发动机可输出最大功率188马力,峰值扭矩300牛·米,在强动力的同时,还可实现6.0L/百公里油耗。

据了解,该发动机从燃烧优化、气体交换、热管理、减摩擦和NVH等五大方面进行全面升级,采用了新一代SGCS燃烧系统、电子水泵、快速VVT、350bar高压燃油喷射系统等技术。

得益于各种技术,发动机的热效率提高到了40%的新高度。

全新第三代荣威RX5 1.5T高达188马力

7速自动变速箱

全新第三代荣威RX5匹配DM21 PLUS自动变速箱,当然这只是官方宣传,其实际为7速双离合变速箱,许是荣威知道大家对于“自动变速箱”有所偏好,所以在宣传上适当“投其所好”。

全新第三代荣威RX5 1.5T高达188马力

据资料,该变速箱综合效率达到93.5%,最高传动效率达到97%,采用EHS电液执行系统、HPC离合器和TCU智能安全控制系统等多项技术,在效率、平顺性和可靠性方面进行了全面升级优化。

总结:

据悉,全新第三代荣威RX5将提供燃油版和混动版两种动力选择。日前,新车已公布外观、内饰等诸多信息,加之此次动力信息的公布,该款热门车型至此已经向我们展现了较为丰富的信息,相信在六月开启预售的同时,我们会看到更多品牌动作。

(责编:董世昂)

相关车型

网友点评

    二手车

      查看更多二手车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底价将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
      个人信息不会泄露给第三方
      获取底价

      热门评论

      好好学习天天向上啊啊 好好学习天天向上啊啊湖北武汉

      三代rx5搭载的是获奖的那个发动机吗

      05-20 10:36

      芦笙poi 芦笙poi江苏无锡

      我家当初买RX5也是各方比较选了1.5t的,两年多亲身体会1.5t动力性能方面真是最优的,能跑而且油耗不高,很羡慕新款用的新型1.5蓝芯发动机更牛了,期待这款新车上市

      05-20 10:33

      更多热门评论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关闭
      文章
      相关推荐
      取消
      取消

      海报生成中

      请稍后

      ...

      长按上图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