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息称特斯拉将为旗下汽车提供杜比全景声支持

IT之家11月24日消息,据BGR报道,特斯拉即将推出的一个软件更新应该会给旗下汽车的音响系统带来相当大的升级。根据其消息来源称,特斯拉已经与主要的唱片公司合作了几个月,将杜比全景声引入特斯拉汽车。一旦该软件更新推出后,目前在路上行驶的100多万辆特斯拉汽车将支持杜比全景声,所有新生产的车辆也将支持。

消息称特斯拉将为旗下汽车提供杜比全景声支持

杜比全景声是杜比公司推出的一种3D环绕声技术,于2012年4月24日发布,突破了传统意义上5.1声道、7.1声道的概念,能够结合影片内容,呈现出动态的声音效果;更真实的营造出由远及近的音效;配合顶棚加设音箱,实现声场包围,展现更多声音细节,提升观众的观影感受。

IT之家了解到,去年年初,LucidMotors是第一家将杜比全景声引入其LucidAir轿车的汽车制造商。今年秋天,沃尔沃和梅赛德斯-奔驰透露,他们也将把杜比全景声引入旗下汽车。沃尔沃的EX90SUV将支持杜比全景声,而梅赛德斯-奔驰正在为梅赛德斯-迈巴赫S级车、梅赛德斯-奔驰S级 (配置|询价)车以及其EQE、EQESUV (配置|询价)、EQS和EQSSUV (配置|询价)电动汽车提供杜比全景声支持。

相关车型

网友点评

    二手车

      查看更多二手车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底价将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
      个人信息不会泄露给第三方
      获取底价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关闭
      文章
      相关推荐
      取消
      取消

      海报生成中

      请稍后

      ...

      长按上图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