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马EX5和小鹏G3,同为新势力该选谁

威马EX5、小鹏G3,都出自于造车新势力品牌,都在其对应的领域里有着不小的知名度,如今的用户群体也在逐渐增大。比较有意思的是,两款车型之间的竞争重合度会是十分之高,故自然而然会对它们的销量数据对比有着一定的好奇。今天这篇文章就来带大家看看两款车型之间的销量数据对比。

威马EX5总量更大

在过去的2019年里,根据市场终端交强险的数据上来看,威马EX5全年销量16670辆、小鹏G3全年销量14186辆,在销量总量上威马EX5显然会更大。比较值得一提的是,在2019年年中,也就是国家针对新能源汽车的相关补贴调整之时,是两款车型的全年销量巅峰,也能看出不少潜在消费者在政策退坡的前期购入了自己心仪的车型。

一个实用、一个有趣

其实现如今仍然会有不少小伙伴会在两辆车之间有过纠结,那么究竟该如何选择呢?很简单。从两款车型实际给到我的感受上来看,威马EX5会是一辆更偏向于实用调性的车,无论是空间、设计、调校均为如此,更适合一些家庭用户使用;相比之下,小鹏G3的整体舒适性体验虽然要差一些,但却有着更多酷炫的设计、支撑性更好的底盘以及更好的驾驶乐趣等等。

小结:以上便是对威马EX5以及小鹏G3两款之间的一些讨论。

本文转自:天天汽车APP

网友点评

    二手车

      查看更多二手车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底价将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
      个人信息不会泄露给第三方
      获取底价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关闭
      文章
      相关推荐
      取消
      取消

      海报生成中

      请稍后

      ...

      长按上图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