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起亚K5 GT谍照曝光 或将搭载2.5T引擎

本文介绍的车型

日前,一组全新起亚K5 (配置|询价) GT谍照被曝光。新车为全新起亚K5的高性能版车型。目前新车仍处于测试阶段,外观方面与全新K5相比差距不大,但车身内外将会有特殊标识表明其身份。

外观方面,前大灯组内部造型独特,并且采用了LED光源,搭配大尺寸分体式进气格栅,极具时尚感。车身侧面双色设计的运动轮毂其刹车卡钳镶嵌有GT标识,表明该车的身份。采用双边共四出排气布局,增添了运动感。

内饰方面,新车的运动座椅上绣有GT标识,但是前中控区域被遮盖,不能看见具体配置。预计和新款K5基本布局相同,或添加部分运动装饰。

动力方面,目前官方并未给出具体信息。但猜测或搭载一台2.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94马力,匹配一台8速双离合变速箱。

本文转自:有车CLUB

相关车型

网友点评

    二手车

      查看更多二手车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底价将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
      个人信息不会泄露给第三方
      获取底价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关闭
      文章
      相关推荐
      取消
      取消

      海报生成中

      请稍后

      ...

      长按上图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