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淮嘉悦X7实车官图发布 将于第二季度上市

日前,江淮汽车官方发布了新款紧凑型SUV——嘉悦X7实车官图。新车将于今年第二季度上市。外观造型前卫时尚,车内空间也处于同级别车型的中上水平。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直瀑式立体进气格栅,搭配前LED分体式大灯组,增添了时尚感。前发动机盖上线条流畅平滑并包裹着江淮汽车标识,造型独特。车身侧面锋利的腰线搭配多辐式轮毂,运动范十足。尾灯组采用贯穿式设计,拉伸了横向视觉效果,点亮后辨识度高。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黑色与米色的色彩搭配。大尺寸液晶中控显示屏搭配液晶仪表盘,科技感十足。中控台用大量的柔软材质包裹,并进行“欧式双缝线”设计,提升了质感。新车的长为4776毫米,宽为1900毫米,高为1760毫米,轴距为2750毫米。

动力方面,嘉悦X7全系搭载了一台1.5TGDI缸内直喷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74马力,峰值扭矩为251牛·米。匹配一台6DCT双离合变速箱。

本文转自:有车CLUB

网友点评

    二手车

      查看更多二手车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底价将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
      个人信息不会泄露给第三方
      获取底价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关闭
      文章
      相关推荐
      取消
      取消

      海报生成中

      请稍后

      ...

      长按上图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