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亚皮卡假想图曝光 基于现代全新皮卡车型进行打造

随着人们的生活水平的提高,要求也越来越多,人们已经开始不仅仅局限在轿车和SUV的车型上了,所以皮卡车型渐渐的走进了人们的视野,皮卡在家用越野都是非常出色的,这也使得很多人对于皮卡车型有这不一样的喜爱。日前,从海外媒体获得了一张起亚皮卡的假想图。并且根据外媒消息,起亚为了扩大市场份额,有望在澳洲市场率先投放皮卡车型。皮卡在澳洲汽车市场占有将近20%的市场份额,但是作为澳洲汽车市场中排名第六位的起亚来说,在该市场中没有任何产品。若起亚推出皮卡车型,将为该品牌带来新的增长点。

外观方面,从绘制的假想图中可以看到,起亚皮卡采用了该品牌最新的“虎啸”式前脸设计,有着很强的品牌辨识度。与此同时,这款车型的前保险杠造型非常动感,且前唇、A柱、外后视镜以及轮圈均使用了黑色的设计,给整车营造出了很强的运动氛围。

动力方面,若起亚推出皮卡车型,新车或基于现代全新皮卡车型进行打造,并共享其动力系统。根据目前得到的消息,现代全新皮卡的动力系统将有2.4L自然吸气汽油发动机、2.0T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以及一台3.0T柴油发动机可选。此外,现代这款新车有望在2020年内发布,2021年投放市场,而有关起亚皮卡的消息目前比较有限,我们将持续跟进。

本文转自:大众侃车

网友点评

    二手车

      查看更多二手车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底价将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
      个人信息不会泄露给第三方
      获取底价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关闭
      文章
      相关推荐
      取消
      取消

      海报生成中

      请稍后

      ...

      长按上图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