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时捷Traykan假想图曝光 定位于电动皮卡

本文介绍的车型

提到保时捷,几乎都会想到跑车,但是谁又能想到,保时捷也要开始造皮卡了,此前大众已经确定将与福特联合推出全新一代Amarok皮卡车型,未来大众集团其他品牌也极有可能会推出对应版本车型。日前,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保时捷全新皮卡车型的假想图,新车被命名为Traykan,显然是参照了旗下电动跑车Taycan (配置|询价)的命名规则,预计将采用电力驱动的形式。

外观方面,新车在前脸部分采用了保时捷常用的设计元素,包括扁平圆润的车头以及一体式的前保险杠。大灯依旧为家族标志性的“四眼”结构,内部采用LED光源,中间由贯穿式的LED灯带相连,整体灯组点亮效果十分前卫。下格栅尺寸明显较大,配合保险杠前端的圆形LED灯组,显得更加运动。

车身侧面,侧面颇具野性,尺寸宽大的轮圈、犀利的线条以及外露的脚踏板都彰显出其皮卡车的身份。细节方面,新车采用了非常规的双门布局以及科技感更强的弹出式门把手设计,具有明显的跑车基因。车尾部分同样采用了保时捷经典的尾灯设计,造型夸张的后包围进一步体现其硬派野性的风格。

动力方面,目前没有丝毫的信息,不过我们可以参考下Taycan的动力水平。旗舰车型Taycan Turbo S最大功率可达560千瓦,百公里加速仅需2.8秒;而Taycan Turbo最大功率可达到500千瓦,百公里加速为3.2秒。两款车均为四轮驱动,NEDC(欧洲标准)续航里程均为465公里,最高车速达每小时260公里。

虽然现在还没有任何消息表明保时捷会推出皮卡车型,但是大众集团已和福特联合推出新一代Amaok皮卡车型,从此来看,保时捷在未来未必不会推出相对应的车型,对于保时捷未来是否推出还是值得期待的。

本文转自:大众侃车

相关车型

网友点评

    二手车

      查看更多二手车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底价将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
      个人信息不会泄露给第三方
      获取底价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关闭
      文章
      相关推荐
      取消
      取消

      海报生成中

      请稍后

      ...

      长按上图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