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家族旗舰 比亚迪汉无伪谍照曝光

本文介绍的车型

近日,有媒体曝光了一组比亚迪汉 (配置|询价)的无伪路试谍照,该车或为汉的插电混动版本车型。据悉,新车定位中大型轿车,预计将会在今年第三季度正式上市,上市后该车将会成为比亚迪品牌的最新家族旗舰。

外观方面,新车将延续Dragon Face的家族式设计,作为插电混动版本该车采用了六边形的进气格栅并加入镀铬元素进行点缀,搭配线条优美的LED日间行车灯,看起来十分的精致上档次,并采用轿跑的设计风格,官方称该车的风阻系数仅为0.233Cd。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980/1910/1495mm,轴距达到2920mm。

动力方面,新车将会搭载一台由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和永磁同步驱动电机共同组成的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综合最大功率180千瓦,峰值扭矩330牛·米,纯电续航里程可达到81公里。除此以外,新车将会有搭载单电机和双电机的纯电版本车型同时推出。

本文转自:有车CLUB

相关车型

网友点评

    二手车

      查看更多二手车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底价将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
      个人信息不会泄露给第三方
      获取底价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关闭
      文章
      相关推荐
      取消
      取消

      海报生成中

      请稍后

      ...

      长按上图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