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计4月25日大众探岳GTE上市

本文介绍的车型

当今的SUV市场可以说是非常的激烈,那么如此激烈的市场自然不会缺少大众的身影,那么今天就带大家一起来看看大众探岳GTE (配置|询价)

外观方面:大众新能源家族标志性元素被添加到燃油版车型中,在前格栅、翼子板以及车尾右侧都加入蓝色“GTE”标识,前保险杠两侧进风口位置配有“C”字形LED日间行车灯。新车的侧面和尾部下包围与R-Line版车型相同,并且换装了18英寸低风阻轮毂,排气仍然采用隐藏式布局。

车身侧面的线条非常顺畅,车窗的边缘采用了银色的镀铬饰条勾勒。根据申报信息,新车还可以选装白色或黑色的车顶。车辆尾部没有线条上的变化,只是通过张贴“PHEV”和“GTE”标志来表明新能源汽车的身份。根据申报信息,在配置方面,消费者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选择黑色和白色车顶,以彰显个性。

这款新车在动力上配备的是1.4T涡轮增压引擎与电动机组成的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1.4T引擎的最大功率为110kW(150Ps),电动机的最大功率为85kW(116Ps),传动系统匹配的是7速双离合变速箱,电池使用了宁德时代的三元锂电池,新车工信部申报油耗仅为2.0L/100km。

以上是今天带给大家的大众探岳GTE的所有相关信息,该车的整体性能非常好,据悉,该车将于4月25日上市,售价约为25万左右。

本文转自:天天汽车APP

相关车型

网友点评

    二手车

      查看更多二手车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底价将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
      个人信息不会泄露给第三方
      获取底价

      热门评论

      冉柒兮丶起 冉柒兮丶起河南漯河

      就是喜欢探岳GTE的这种风格,相信开到街上得回头率会很高

      03-30 23:21

      伤心以后的泪 伤心以后的泪重庆

      感觉还是这款新车让我看着满意些,中控看起来还上档次,值得关注

      03-30 23:14

      dyujgs4680052 dyujgs4680052山东枣庄

      不管怎么说,GTE的到来,会将SUV的门槛拉到了普通消费者所能接受的价格,这对我们来说是好事,所以我还是特别期待探岳GTE能够早日上市

      03-30 23:02

      更多热门评论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关闭
      文章
      相关推荐
      取消
      取消

      海报生成中

      请稍后

      ...

      长按上图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