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5台6分38秒抢完,领克05&时间限量版为车市注入强心剂

本文介绍的车型

作者:李玮嘉

2020年3月28日,对中国车市来讲堪称“吉”日。不仅因为今天刚好是吉利收购沃尔沃10周年的纪念日,更重要的,为了致敬这个值得铭记的日子,领克品牌推出了重磅车型——领克05 (配置|询价)时间限量版,作为领克品牌目前定位最高的轿跑SUV,领克05时间限量版以23.58万的售价,冲击自主SUV的天花板。

而结果更让人惊喜,就在今天上市之前,领克05时间限量版线上预约人数已突破16812人。在18:05的线上抢订开始后,所有线上配额共计505台,6分38秒即被抢订一空。这样的场景,当初在领克03 (配置|询价)+的身上如出一辙,为正在复苏的中国车市注入一针强心剂。

领克05&领克05时间限量版发布会,划重点:

领克05预售价:18-22万元

领克05时间限量版:23.58万元,基于05顶配四驱车型打造。独有:Rock红天际光晕侧窗饰条;内外饰Limited Edition专属标识;NUBUCK正绒面革运动方向盘;专属红色运动安全带;专属运动金属踏板;20英寸哑光黑都市运动轮毂。时间限量版车主尊享五年免保养无忧养车暖心服务,以及时间限量版专属交车礼盒。

2.0T+8AT,最大马力254Ps,峰值扭矩350N·m

L2级驾驶辅助,驾驶辅助与主动安全配置多达21项

采用高通骁龙820A车载芯片,全新一代车机更快、更稳

01

豪华依旧,性能至上

延续家族的豪华定位和性能基因,领克05的任务就是让那些既想拥有与众不同的设计,又要兼顾实用的年轻消费者们,拥有一款真正属于自己的个性座驾。

对于很多偏爱追求刺激与激情的年轻人来说,推背感是他们最希望在一台车上首先得到的东西,而领克05恰恰如此,它将其他品牌的“高配”变成了自己的“标配”。领克05全系配备沃尔沃2.0T发动机,配合着底盘“精致运动”风格调校,领克05拥有傲视同级6.7秒百公里加速表现及35米百公里制动的优异性能。

快,并不能成为炫耀的唯一资本。又快又稳,才是成为当代社会中年轻人的首要立足点,领克05亦是如此。

作为CMA基础模块架构极致力作,领克05毋庸置疑的延续了沃尔沃的安全基因以及先进的安全理念,融合中国领先的电子电器及新能源技术,从多方面守护用车安全。21项ADAS智能驾驶辅助系统,拥有L2+级别的全场景驾控实力,给予驾驶者全方位防护。而在被动安全方面,领克05车身结构遵循了全球五星安全开发标准。全车高强度钢使用率达78.4%确保车身高强度。对于安全来说,领克05同样“内外兼修”。

诚然,对于企业来说,一款出众的产品,离不开更为完整的产品体系。

02

2020,开启“架构之年”

领克05,诞生在吉利CMA架构之上,它是由沃尔沃主导,吉利参与,二者共同开发的中级车基础模块架构,同时与著名的丰田TNGA架构和大众MQB平台齐名,并称全球三大架构的“ABC”格局。基于沃尔沃SPA安全构架打造,领克在安全设计方面的造诣无可厚非。

正如领克品牌研究院院长康国旺所说,“领克05凝聚了领克最先进的科技,真正让CMA基础模块架构的优势,发挥得淋漓尽致,是领克实现豪华级品质的时代新开端。”

随着CMA旗舰车型领克05的推出,也代表了吉利-沃尔沃十年技术合作的最新结晶,更是双方合作深化的全新起点。2020年将是领克的“架构之年”。受益于吉利-沃尔沃协同的强化与技术的共享,从CMA架构、到全新PMA架构,多样化的架构将支撑起未来领克产品的研发布局,实现从SUV、轿车到MPV等各个细分市场全面覆盖。其中,PMA纯电动架构首款车型将率先应用在领克品牌,并有望于年内亮相。

03

协同效应赋能,领克持续领跑

作为当今高端自主品牌的领跑者,领克在诞生之日起就肩负着吉利乃至中国品牌实现全球化发展的战略使命。

毫无疑问,吉利-沃尔沃深化重组带来的协同效应和规模优势,而直到今日吉利与沃尔沃携手走过的十年,也为领克全球化战略提供更加硬核的技术支撑和资源支持。

不止于此,领克品牌个性、开放、互联的创新用户思维,更加年轻潮流的品牌调性与产品个性,也将更好地满足全球年轻用户在消费理念、习性偏好、品牌认知等方面的特点和需求。

当吉利与沃尔沃整合的不断深入,领克汽车作为双方深化合作的纽带,将得到全方位发展赋能。站在中欧技术合作的全新高度,领克将以更全面的协同体系优势,开启进阶百万量级、实现全球化目标的新征程。

本文转自:大众侃车

相关车型

网友点评

    二手车

      查看更多二手车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底价将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
      个人信息不会泄露给第三方
      获取底价

      热门评论

      用户7386188389 用户7386188389四川成都

      长安,牛逼,龌龊

      03-29 08:54

      更多热门评论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关闭
      文章
      相关推荐
      取消
      取消

      海报生成中

      请稍后

      ...

      长按上图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