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万起售解决用车真痛点,长安欧尚X7推出三款黑科技新车型

作者:陈曦

3月27日,销量连续数月破万,受到了市场和用户双重认可的长安欧尚X7,发布了三款全新车型——自动尊享型、自动领航型、人脸识别全自动泊车太空逍遥版,售价分别为10.99万元、11.99万元和12.77万元。

自在人民大会堂上市以来,长安欧尚X7的销量便一路走红,订单更是突破5万。作为一家力求以用户为主导的汽车品牌,长安欧尚汽车也并未就此满足。

其一方面进行深入的市场调研,另外一方面与欧尚style平台上的300万用户进行交流互动,进行发现了许多真正困扰消费者的用车痛点,比如车位杂乱不好听、停车容易开车难,疲劳驾驶成常态、忘记带钥匙等等。

基于以上这些痛点,长安欧尚X7依托长安汽车“北斗天枢”智能化技术储备,以及长安汽车全球领先的研发体系、生产制造体系、供应商体系、品控体系,推出了今天发布的三款长安欧尚X7智能新品,希望可以彻底解决消费者的用车难题。

比如,针对“提前上班占车位”、“回家晚了没车位”、“新手停车好心累”、“后车一催会变不会”、“开进去容易开出来难”等停车难,难停车问题,长安欧尚X7 推出了APA5.0一键全自动泊车功能。

针对“到了车库才发现忘带钥匙”、“出门在外钥匙太多”等问题,长安欧尚X7推出了同级独有的人脸识别系统,实现了真正的无钥匙进入,并通过专属ID识别,提供系列专属服务,保证了安全性和独立性。

针对“开车久了太累”、“工作太累经常容易疲劳驾驶”、“想在车上休息但是不太舒服”等问题,长安欧尚X7不仅推出了DMS驾驶员关怀系统,全程对驾驶员状态进行监控和提醒,还推出了休息模式,实现了座椅休息模式、倒车后视镜自动翻折、熄火自动保存后视镜和座椅的位置等功能。

当然了,面对伴随电子工具成长起来的年轻一代消费者,长安欧尚X7也拥有诸多同级别罕见的黑科技。

例如“千里眼”远程视频系统,可实现爱车360°周边情况24小时实时掌控,同时兼具行车记录功能,防剐蹭、防碰瓷、留证据无死角,提升行车安全性。

行业领先的开放式OnStyle2.0欧尚智能网联系统,可以跟随车主娱乐需求,提供丰富音乐、电台节目资源,更有专属超级ID贴心服务、人性化操作控制等功能。

行业领先的5G兼容性车机芯片IMX8,可以实现更高的网络效率,实现更高的执行精度,应对更复杂的路况等等。

另据消息显示,长安欧尚X7的OnStyle3.0也在积极准备当中,届时智能AI驾驶模式、手势识别系统、千里眼“哨兵”功能等众多黑科技也将逐步上线,不禁让人充满了期待。

毫无疑问,长安欧尚X7此次推出的三款全新车型,不仅丰富了这款“当红一代”SUV车型的产品矩阵,也为消费者提供了更多的选择空间。

值得一说的是,为了减轻消费者的购车压力,长安欧尚汽车此次还重磅推出了一系列的购车政策,其中包括现金购车抵用券、零利率超长金融方案等等,甚至还有终身免费保养以及终身免费真质保等等,可以说从售前到售后都做到了真正的让利于民。

正如长安欧尚汽车的品牌初心,从客户出发,由客户主导,为客户打造,做更懂中国人的智能SUV,如今“当红一代”长安欧尚X7持续走红并非巧合,而三款新车型的推出,也再次彰显了长安欧尚汽车“客户主导”的品牌理念,相信会让更多的消费者爱上这款性价比、质价比乃至品价比都极为出色的SUV。

本文转自:大众侃车

网友点评

    二手车

      查看更多二手车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底价将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
      个人信息不会泄露给第三方
      获取底价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关闭
      文章
      相关推荐
      取消
      取消

      海报生成中

      请稍后

      ...

      长按上图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