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致推508高性能版车型 最大功率360马力

本文介绍的车型

随着社会经济的发展,人们的生活水平也在不断的提高,很多人为了平日里出行的方便,所以她们都会入手一辆心爱的车子。508是标致旗下的一款中型轿车,在2019日内瓦车展期间,标致发布了一款名为508 Sport Engineered的概念车,这款概念车可以看作是标致508 (配置|询价)高性能版本的雏形。日前,从海外媒体获悉,标致508高性能量产版车型508 Sport Engineered有望于今年夏季在欧洲市场中发售,并在年底前开始交付。动力上,这款高性能版车型最大功率360马力,极速250公里/小时。

外观方面,标致508 Sport Engineered保留了其概念车大部分的设计元素,新车的前格栅,标致LOGO以及508标识等处使用了黑色涂装,使得整车看起来更有运动氛围。车身侧面,标致为其配备了多辐黑色铝合金轮圈,刹车卡钳则使用了黄绿色涂装,显得格外显眼。此外,这款高性能车型的尾部也运用了大量的黑色元素。

动力方面,标致508 Sport Engineered搭载了一套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该动力系统是由一台1.6T涡轮增压发动机和两台位于前后桥的电动机组成,最大输出功率360马力,百公里加速时间5秒以内,极速可达250公里/小时。此外,分别位于前后桥的两台电动机还能够组成电动四驱系统,可为车辆带来更好的弯道驾控表现。

现在车子美丽的外表让人们爱不释手,精美的内饰也是为人们打造了舒适的空间,性能更是没有让人失望。而标致508高性能版车型最终会有怎样的表现,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本文转自:大众侃车

相关车型

网友点评

    二手车

      查看更多二手车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底价将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
      个人信息不会泄露给第三方
      获取底价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关闭
      文章
      相关推荐
      取消
      取消

      海报生成中

      请稍后

      ...

      长按上图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