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全新7座SUV曝光 能否撼动汉兰达的地位

本文介绍的车型

近日,网友拍摄到一组福特全新7座SUV的谍照,预计该车将定位于一台中型城市SUV,车身尺寸或超过福特锐界 (配置|询价)

造型方面谍照中可以看出,新车采用了大尺寸的前进气格栅搭配两侧的前大灯,而大灯则很有可能采用分体式的设计。新车车身长度或超过福特锐界,另外从车辆的离地间隙来看,新车将是一台定位于城市的7座SUV。

车辆内饰的部分采用深色的配色,从谍照中可以看出其采用了平底式的多功能方向盘,大尺寸的双连屏以及旋钮式换挡杆。另外由于采用了电子换挡,所以新车的中央通道箱下方拥有较大的储物空间。

总结:结合此前的消息来看,福特全新的7座SUV将落户江铃福特,按照此前江铃福特领界 (配置|询价)的销量来看,该车在上市之后如果定价合理,再加上更大的车身尺寸,它或许会危及到汉兰达 (配置|询价)目前的地位。

本文转自:胖哥汽车频道

相关车型

网友点评

    二手车

      查看更多二手车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底价将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
      个人信息不会泄露给第三方
      获取底价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关闭
      文章
      相关推荐
      取消
      取消

      海报生成中

      请稍后

      ...

      长按上图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