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亮相 全新奔驰C级路试谍照

本文介绍的车型

日前,有海外媒体拍到了一组全新奔驰C级 (配置|询价)的路试谍照。新车依旧披着很厚重的伪装,但依稀能看出前后灯组的造型。据悉,新车有望在2021年亮相,并在同年年底在海外市场率先上市。

从谍照上看,新车将采用家族式六边形中网设计,两侧的灯组相比现款也更加狭长。车尾造型看不出太多细节,但是灯组和现款车型有很大区别。

内饰方面,全新奔驰C级将采用一块大尺寸中控屏,和全新奔驰S级 (配置|询价)有些类似。同时,新车将搭载最新的MBUX信息娱乐系统。下方是空调控制面板,带有触觉反馈,保留了一定实用性。此外,新车还配有全液晶仪表盘,科技感进一步提升。

动力方面,新车将基于MRA2后驱平台打造,将搭载四缸、六缸和混合动力系统,并且也会推出AMG版本。关于新车的更多消息我们也会持续关注。

本文转自:有车CLUB

相关车型

网友点评

    二手车

      查看更多二手车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底价将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
      个人信息不会泄露给第三方
      获取底价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关闭
      文章
      相关推荐
      取消
      取消

      海报生成中

      请稍后

      ...

      长按上图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