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克新款君威实车图片曝光 或换装1.3T发动机

本文介绍的车型

近日,我们从相关渠道获取了上汽通用别克新款君威 (配置|询价)的实车图,造型方面新车对细节进行了调整,但整体的设计与老款车型差别不大。动力方面,新车将提供1.3T(取代现款车型的1.5T)和2.0T发动机。

外观方面,新款君威仅针对细节进行了调整,相比老款车型整体的设计风格变化不大。新车前脸采用平直的造型替换现款飞翼式造型的前镀铬饰条,大灯设计也改为了“泪眼”的造型。另外,新车的前保险杠造型也有所调整,两侧的进气口虽然有所减小,但层次感更强。

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913mm/1863mm/1462mm,轴距为2829mm,轴距与现款一致,并且造型上与现款相同。车尾部分,新车也更有层次感,并采用双边双出排气布局。

动力方面,新款君威将提供最大功率116kW的1.3T发动机和最大功率169kW的2.0T发动机。并满足国六排放标准。

总结:经过改款之后的新车在设计上更为年轻,另外,根据此前的试驾体验来看,新换装的1.3T涡轮增压发动机应对城市路况也完全可以胜任。

本文转自:胖哥汽车频道

相关车型

网友点评

    二手车

      查看更多二手车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底价将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
      个人信息不会泄露给第三方
      获取底价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关闭
      文章
      相关推荐
      取消
      取消

      海报生成中

      请稍后

      ...

      长按上图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