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i Hydrogen NEXT 搭载氢燃料电池动力系统

本文介绍的车型

新能源汽车作为未来发展的趋势,在新能源市场中纯电汽车不在少数,但是新能源车型不仅仅只有纯电动车,氢燃料汽车也是同样备受关注。在2019年法兰克福车展期间,宝马正式发布了i Hydrogen NEXT 车型,该车基于X5打造而来,最大的特点即搭载了与丰田合作开发的氢燃料电池动力系统。日前宝马发布消息称,新车燃料电池系统的最大功率为125kW,驱动系统综合最大功率可达275kW。

外观方面,新车基于X5车型所打造而来。新车与现款X5车型的大体造型较为一致,但在部分细节上还是有所区别。例如在轮圈和车尾等部分,可以见到蓝色的装饰点缀,更加突出了该车的环保身份。

动力方面,宝马与丰田合作开发了氢燃料电池系统,搭载该系统的i Hydrogen NEXT便将于2022年开始小规模试点。此前新车未公布动力参数等信息,日前宝马称,该车将搭载两个700bar的储氢罐,可容纳6kg的氢,而充满氢的时间也只需要3-4分钟左右。

有传言说,宝马考虑推出氢燃料电池版X7 (配置|询价),但官方未公布相关消息,不过宝马股份公司研发管理委员会成员KlausFröhlich称,从长远来看,氢燃料电池技术很可能成为该品牌动力总成系列的第四大支柱。

以上便是关于宝马i Hydrogen NEXT的全部内容。据了解,宝马集团计划2022年,小批量量产搭载氢燃料电池电力驱动系统的i Hydrogen NEXT车型,并最早将于2025年开始为客户提供燃料电池汽车,不过具体上市时间还要取决于市场需求和整体市场状况。

本文转自:大众侃车

相关车型

网友点评

    二手车

      查看更多二手车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底价将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
      个人信息不会泄露给第三方
      获取底价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关闭
      文章
      相关推荐
      取消
      取消

      海报生成中

      请稍后

      ...

      长按上图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