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饰风格时尚/配置升级 新款中兴领主皮卡内饰官图发布

本文介绍的车型

近日,中兴汽车发布了旗下新款皮卡——领主 (配置|询价)的内饰官方图。新车的内饰与现款车型内饰相比,进行了一些改动,使其更具有时尚感和科技感。

新款领主的内饰设计布局采用了对称式,并在中控台以及门板的部位加入了绿色装饰色以及菱形图案,增添了时尚感。现款车型的中控液晶显示屏采用的悬浮式设计,而此次新车的中控屏则采用了内嵌式设计,并且将仪表盘也更换为全液晶材料,科技感十足。同时,新车配备有360°全景影像、行车记录仪、上坡辅助系统、侧边气囊、一键启动功能、无钥匙进入以及十向电动调节加热座椅等配置。

外观方面,新车与现款车型相比基本相同。前脸采用大尺寸进气格栅装饰有橙色镀铬饰条,搭配方正的前大灯组,霸气十足。车身侧面也装饰有黑橙双拼色线条,极具时尚感。

动力方面。预计新车将沿用现款车型的动力配置。一种为搭载一台2.5T柴油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10千瓦,峰值扭矩为360牛·米;另一种搭载一台2.4T柴油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55千瓦,峰值扭矩为320牛·米。匹配6挡手动变速箱或6挡自动变速箱。

本文转自:有车CLUB

相关车型

网友点评

    二手车

      查看更多二手车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底价将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
      个人信息不会泄露给第三方
      获取底价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关闭
      文章
      相关推荐
      取消
      取消

      海报生成中

      请稍后

      ...

      长按上图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