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时捷Taycan Cross Turismo惊现街头 如此夸张尾灯竟是层贴纸!

本文介绍的车型

日前,我们从外媒获取到了一组保时捷Taycan (配置|询价) Cross Turismo的实车谍照,从谍照中来看,新车已经十分接近量产状态,其整体造型与现款Taycan基本保持一致,有望在年内正式发布。

据悉,新车基于保时捷Mission E Cross Turismo概念车打造而来,其整体设计风格与保时捷Taycan保持了高度一致,车身十分饱满,仿佛充斥着力量感。有趣的是,谍照中的新车在前保险杠处粘贴上了一张LED灯伪装贴纸,我们尚不知保时捷官方此举的用途。

车身侧面来看,保时捷Taycan Cross Turismo则显得个性十足,跨界风格的造型与与旅行车十分相似,甚至你还能在它身上看到卡宴 (配置|询价)的影子。同时在车身尾部,设计师也调皮的贴上了一张造型夸张的尾灯贴纸,想要“迷惑”我们,但显然这种尾灯是不会出现在新车上的,取而代之的则会是经典的贯穿式LED灯带设计。

据了解,在在动力方面,保时捷Taycan Cross Turismo将与现款Taycan车型保持一致,参考国内市场的情况来看,后者提供4S、Turbo、Turbo S三种版本,电动机的总功率分别为390kW、500kW和560kW,官方0-100km/h加速时间分别为4秒、3.2秒和2.8秒。其中Turbo、Turbo S两个版本的工信部纯电续航里程均为465km。

本文转自:有车CLUB

相关车型

网友点评

    二手车

      查看更多二手车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底价将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
      个人信息不会泄露给第三方
      获取底价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关闭
      文章
      相关推荐
      取消
      取消

      海报生成中

      请稍后

      ...

      长按上图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