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汽科莱威CLEVER上市 补贴后售价5.9999万元

在现在时代,上下班、短途购物、聚餐等城市出行中,很多人都希望一款新潮灵活、经济耐用、值得信赖的代步伙伴,来刷新都市出行体验。上汽科莱威新车正是是基于“新出行”战略的首款产品。3月31日,上汽科莱威CLEVER正式上市,共推出1款车型,补贴后全国统一售价5.9999万元。现在入手新车,用户还可享受24期0息金融礼和灵动随行车贴潮流礼。

外观方面,科莱威CLEVER为两座布局,整体造型圆润可爱,前脸采用了与大多数新能源车型一样的封闭式格栅,两侧的大灯有一些呆萌,前保险杠设计较为浮夸,但有一丝运动的味道。

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3140/1648/1531毫米,轴距为2000毫米。得益于高度集成的三电布局,实现媲美日系小型SUV的宽绰储物空间,439L的同级最大后备箱能轻松装下28寸行李箱,打消市面上“油改电”车型电池挤压后备箱的尴尬。

配置方面,新车搭载前排双安全气囊、前倒车雷达、后倒车雷达、TPMS直接式胎压监测,车身高强度钢比例67.7%。

动力部分,新车搭载27千瓦时高能量密度三元锂电池,NEDC综合工况续驶里程260公里,永磁同步电机最大功率37千瓦,峰值扭矩100牛·米,最高时速100公里/时。

对于出行生活,当代青年既追求高品质享受,也不忘精打细算,要求经济实用。而上汽科莱威CLEVER的储物空间也是相当的不错的,439L的同级最大后备箱能轻松装下28寸行李箱,再加上小巧灵活车身、超萌灵动外观、舒适环保内饰,带来更舒心的出行,引领城市穿梭新潮流。此次上汽科莱威CLEVER的上市,将重新定义新出行时代微型纯电动车的标准,为微型纯电动车市场注入新的活力。

本文转自:大众侃车

网友点评

    二手车

      查看更多二手车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底价将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
      个人信息不会泄露给第三方
      获取底价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关闭
      文章
      相关推荐
      取消
      取消

      海报生成中

      请稍后

      ...

      长按上图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