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5系迎来“提升内美”的中期改款,预计明年在国内正式上市

本文介绍的车型

近日,我们从海外媒体获得了一组2021款宝马5系 (配置|询价)的谍照,外观上新车变动不大,不过在一些细节上进行了一些调整。首先谍照中伪装最多的就是车头和车尾,这两处无疑是新款5系变动最多的地方。从谍照中可以看出新款5系换装了全新风格的头灯,日行灯灯带更加锐利,并且改良了格栅和前饰板;另外,新车对尾灯进行了一次升级,与车头灯相呼应,车尾下包围的形状也会进一步调整。

内饰方面,新款宝马5系车内配置进行了升级,造型设计将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动力方面,2021款宝马5系预计继续沿用现款车型动力总成,现款宝马5系搭载2.0T低/高功率发动机,低功率版最大功率184Ps,峰值扭矩290N·m;高功率版最大功率252Ps,峰值扭矩350N·m,匹配8AT变速箱。

小编总结:宝马5系已经更新到第七代,第七代“在位”的时间跨度里,外观和车内功能使用舒适度的更新将成为保证用户新鲜感的最好方式,相信可以看到2021款的宝马5系的优雅、活力的气质再次被增强。

本文转自:胖哥汽车频道

相关车型

网友点评

    二手车

      查看更多二手车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底价将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
      个人信息不会泄露给第三方
      获取底价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关闭
      文章
      相关推荐
      取消
      取消

      海报生成中

      请稍后

      ...

      长按上图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