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动汽车续航越来越高,未来会继续增长吗

很多朋友都发现了,纯电动汽车的续航里程表现越来越给力了,比如说比亚迪汉 EV、上汽荣威Ei6以及几何C (配置|询价)等在内的纯电动汽车,续航里程表现都已经超过了500km。可以说,续航里程表现的门槛在逐渐变高。

众所周知,续航里程表现是纯电动汽车的重要参数之一,很多消费者朋友在选购纯电动汽车的时候,首要考虑因素就是续航里程表现。也正因为此,各大新能源车企也是在加大力度发展旗下车型产品的续航里程表现。所以说,这也导致了,续航里程表现的门槛逐渐变高。

与此同时,造车技术和电池技术的提升也让纯电动汽车的续航里程表现得以提高。当下,很多新能源车企启用正向研发专属平台,如此一来,更多的纯电动车型就可以在不占用车内较多空间的情况下,放置更大容积体量的电池组。并且除了更大容积体量的电池组之外,纯电动汽车的动力电池组能量密度也得到了进一步的提升。

综上所述,纯电动汽车续航里程的提升,也是目前市场的需求。而未来,相信纯电动汽车的续航里程将会进一步提升。

本文转自:天天汽车APP

相关车型

网友点评

    二手车

      查看更多二手车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底价将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
      个人信息不会泄露给第三方
      获取底价

      热门评论

      用户7010055082 用户7010055082天津

      电动汽车更新换代而产生的污染难道就比燃油车少吗!

      04-04 15:02

      更多热门评论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关闭
      文章
      相关推荐
      取消
      取消

      海报生成中

      请稍后

      ...

      长按上图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