换装全新动力系统 宝马3系入门级插混版亮相

本文介绍的车型

近日,海外媒体曝光了宝马发布了全新一代3系入门级插混车型的部分信息,新车将会基于全新宝马3系 车型打造而来,据悉新车将会被命名为320e,该车会在今年7月在西班牙市场上市,未来也将会在其他地区进行发售。

外观内饰方面,新车将会与新款宝马3系保持高度一致,依旧会采用宝马最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前脸部分采用双肾型进气格栅,搭配折线形LED日间行车灯,看上去十分时尚运动。而作为插电混动版本车型,新车还将在车身侧面出增加充电口。(配图为330e插混版本车型)

动力方面,新车将会搭载一台由1.5T三缸涡轮增压发动机与一台发电机共同组成的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具体参数现在宝马官方还并未进行公布,宝马320e车型的推出将会进一步的下探3系旗下插电混动车型的起售价,进一步满足消费者不同的需求,而有关于该车更多的信息,我们还将会在未来进一步的关注。

本文转自:有车CLUB

相关车型

网友点评

    二手车

      查看更多二手车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底价将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
      个人信息不会泄露给第三方
      获取底价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关闭
      文章
      相关推荐
      取消
      取消

      海报生成中

      请稍后

      ...

      长按上图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