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升整车的气势 雷克萨斯UX特别版官图

本文介绍的车型

近日,雷克萨斯正式发布了两款雷克萨斯UX (配置|询价)特别版本车型的官图,分别是UX 200蓝色特别版和UX 250h棕色特别版,与普通版本车型相比,新车分别采用了全新的车身颜色,并在内饰和配置方面,进行了调整进一步满足消费者的需求。

外观方面,两款车型均采用了全新的车身颜色,其中UX 200蓝色特别版车型采用了特殊的亮蓝色车漆,更加年轻活泼,而UX250h 棕色特别版车型采用了琥珀棕车漆,更加沉稳高档,两款特别版本车型均采用了全新样式的枪灰色轮圈。

内饰方面,与普通版本整体造型基本一致,而两款特别版车型也在细节处进行了变动,蓝色特别版车型中控面板上方采用了蓝色的包裹材质,而棕色特别版车型的中控面板上方则采用了棕色配色方案,与其车身颜色交相呼应。动力方面,UX200蓝色特别版车型配备了一台2.0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74马力,峰值扭矩207牛·米;UX250h 棕色特别版车型配备了一套2.0L混合动动力系统,综合最大功率198马力,并还将提供E-Four四驱版本车型。据悉,该车将仅在日本市场进行发售,其中UX 200蓝色特别版车型售价405万日元,折合人民币约26.58万元,而UX250h 棕色特别版车型的售价为495万日元,折合人民币约32.49万。

本文转自:有车CLUB

相关车型

网友点评

    二手车

      查看更多二手车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底价将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
      个人信息不会泄露给第三方
      获取底价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关闭
      文章
      相关推荐
      取消
      取消

      海报生成中

      请稍后

      ...

      长按上图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