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卫士虽然推迟上市,但路虎决定捐车给红十字会

本文介绍的车型

撰文|艾斯帝夫

2019年路虎向全球发布了全新卫士 (配置|询价)车型,并且还参与了最新电影《007:无暇赴死》的拍摄任务。

而路虎原本计划全新卫士在《007:无暇赴死》电影中实现全球首秀,但无奈2020年初2019-nCoV新型冠状病毒爆发,不仅导致“007电影”推迟公映,同时全新卫士的上市和交付都受到了影响。

尽管路虎已经暂停了工厂的生产,但是路虎并没有闲着。

为了帮助全球抗击新冠病毒,近期路虎宣布捐赠一批全新卫士给国际红十字会和红新月运动,这两个组织是目前全球最大的人道工作网络。

实际上,全新卫士的这次出征不仅是一次漂亮的全球亮相,同时也能在无形中提升路虎的全球形象。

来自路虎发布的消息显示,总共有143辆全新卫士出征。其中有105辆分配给了国际红十字会和红新月运动,而其余57辆则在英国红十字会服役,也协助英女王和国家抗击新冠病毒。

从车辆性能来看,路虎全新卫士不仅更新了外观、内饰和动力系统,同时其原有的越野性能也得到了强化。因此,这能帮助某些交通不方便的地区为病人提供紧急救助。

本文转自:天天汽车APP

相关车型

网友点评

    二手车

      查看更多二手车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底价将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
      个人信息不会泄露给第三方
      获取底价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关闭
      文章
      相关推荐
      取消
      取消

      海报生成中

      请稍后

      ...

      长按上图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