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e-tron Sportback官图发布 动力强劲/或年内引入中国市场

近日,奥迪官方发布了旗下轿跑SUV车型——e-tron Sportback的官图。新车计划于今年春季在欧洲市场正式上市,有望在今年年内引入中国市场。

外观方面,奥迪e-tron Sportback采用了奥迪家族式设计语言。前脸八边形封闭式格栅装饰有垂直的镀铬饰条,搭配两侧造型犀利的前LED大灯组,霸气十足。车身侧面可以看出,车顶采用了溜背式设计,腰线流畅简洁,搭配大尺寸五辐式轮毂,增添了运动感。车尾灯组采用贯穿式设计,大气时尚。

内饰方面,奥迪e-tron Sportback配备了奥迪多媒体交互(MMI)触摸响应操作系统,由上下两个触摸显示屏组成,上方12.1英寸触摸屏可以进行影音娱乐以及导航功能的设置,下方8.6英寸的触摸屏用于其他便捷功能的使用。新车还配备了自然语言控制系统、导航升级版以及数字收音机等配置。同时还可以选装通风和按摩功能。

动力方面,奥迪e-tron Sportback共有50 quattro和55 quattro两个版本。其中,奥迪e-tron Sportback 50 quattro的电机最大功率为230千瓦,峰值扭矩为540牛·米。WLTP测试规程下续航里程为347公里,百公里加速时间是6.8秒,最高车速为190公里/时。奥迪e-tron Sportback 55 quattro的最大功率为265千瓦,峰值扭矩为561牛·米。百公里加速时间是6.6秒,最高时速为200公里/时。另外,该车型在增压模式下,最大功率可达300千瓦,峰值扭矩为664牛·米,百公里加速时间为5.7秒。

本文转自:有车CLUB

网友点评

    二手车

      查看更多二手车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底价将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
      个人信息不会泄露给第三方
      获取底价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关闭
      文章
      相关推荐
      取消
      取消

      海报生成中

      请稍后

      ...

      长按上图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