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款宝马5系谍照曝光 外观小幅改动/预计年内发布

本文介绍的车型

日前,一组2021款宝马5系 (配置|询价)谍照被曝光。新车车身覆盖有伪装掩饰,因为属于中期升级车型,或在外观方面有小幅度的改动。预计新车将于今年年内正式发布。

外观方面,新车前脸依旧采用了宝马经典设计的双肾式进气格栅,搭配两侧狭长的前大灯组,霸气十足。车身侧面线条锋利平直,贯穿前后,与多辐式轮毂相结合,增添了运动感。车尾的尾灯组进行了全新设计,LED灯条移动至了底部,点亮后辨识度高。

内饰方面,我们目前并未得知太多的官方消息,但新车或将配备最新的数字液晶显示屏并内置iDrive信息娱乐系统,以及更多的安全技术,提升消费者的驾乘体验。

动力方面,2021款宝马5系或将推出545e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搭载一套3.0T六缸涡轮增压发动机和电动机的混动系统。总输出功率为388马力。

本文转自:有车CLUB

相关车型

网友点评

    二手车

      查看更多二手车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底价将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
      个人信息不会泄露给第三方
      获取底价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关闭
      文章
      相关推荐
      取消
      取消

      海报生成中

      请稍后

      ...

      长按上图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