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威i6 PLUS荣耀于4月2日上市增加智能配置

荣威是上海汽车旗下的一款汽车品牌,而最近几年顺应时代的变化打造的互联网汽车也是让不少消费者关注这个品牌。日前,荣威品牌官方发布了荣威i6 PLUS荣耀全息版官图。作为新增车型,其整体沿用现款车型的设计风格,并在配置方面进行调整。同时,该车将于4月2日晚19:00-20:00上市。

外观方面,作为新增车型,其基本沿用了现款车型的主体设计风格,大尺寸前格栅配合两侧全新的LED大灯组,让该车看上去十分耐看。同时,其下方采用了三段式进气口设计,进一步提升该车运动气息。车身尺寸方面,其长宽高分别为4671/1835/1464mm,轴距为2715mm,整体车身比例上,新车型追求一种稳重的视觉效果。

配置方面,全新荣威i6 PLUS 荣耀全息版将新增同级合资车型少有的360度全景影像,打造“倒车神器”,极大提高了行车安全性与便利性,配合7英寸液晶交互组合仪表、外后视镜电动折叠、4门防夹电动车窗等高感知配置,保障用户高品质出行体验。

动力方面,新车将继续搭载1.6L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125马力,峰值扭矩为158牛·米。传动方面,与之匹配的是CVT变速箱。

总的来说,荣威汽车在性价比和设计上是达到了自主品牌的上层水准,接下来的要面对的是如何加大品牌影响力和提高售后服务以及生产线质量,为以后打造精品车打好基础。对于荣威i6 PLUS荣耀全息版的表现如何,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本文转自:大众侃车

网友点评

    二手车

      查看更多二手车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底价将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
      个人信息不会泄露给第三方
      获取底价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关闭
      文章
      相关推荐
      取消
      取消

      海报生成中

      请稍后

      ...

      长按上图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