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A4L有啥变化?进来瞧瞧就知道了

本文介绍的车型

熬成婆的改款奥迪A4L (配置|询价)终于来了,到底都变了哪了?小伙伴别着急,咱一样一样说。

外观

外观相比老款车型有很明显变化,首先是灯带造型,舍弃了老款的闪电造型,运用了更多纵向灯带设计,点亮后视觉立体感更强,家族式六边形进气格栅尺寸进一步加大,前杠造型也更加运动化,和自家RS4 (配置|询价)车型外观差距不大。

(左新款 右老款)

车尾变化较小,中间那根贯穿式镀铬条沿用了大哥A6L (配置|询价)上的设计,而且尾灯灯带设计很巧妙,夜间点亮后的造型和“大哥”A6L的造型正相反,是不是很有意思。

(上图为A6L 下图为新A4L)

此次新A4L将提供全新的哑光灰车身颜色,颜值更加战斗,也省去了小伙伴们贴膜的钱,是不是很贴心。

内饰

内饰上,新A4L终于换上了10.1英寸中控大屏,并且搭载了全新的MMI车机系统

该系统基于安卓做系统开发,具备更加开放的应用商店,也可下载第三方应用,是不是很有国产品牌的车机系统味道。

而且因为中控大屏采用触控操作方式,所以此系统的操作方式也比老版本系统简单的多。

嗯,这个更新还是很有必要的嘛,因为这也是其他豪华品牌所欠缺的。

动力

动力方面,奥迪新A4L将继续搭载第三代EA888 2.0T发动机,并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2.0T发动机还将延续老款车型的三种动力调校,高功率252马力,中功率为190马力,低功率为150马力。

值得一提的是,新A4L全部动力版本车型都将配备12V轻混系统,也是同级别车型中唯一标配12V轻混系统的车型,此系统将有效减少涡轮迟滞,改进加速性能,减少油耗和排放。

连A4L都上轻混系统了,看来奥迪这次是来真的了。

此外,新A4L也给奥迪粉带来了好消息,就是中功率190马力的车型也将搭载奥迪quattro ultra四驱系统,降低了四驱车型的门槛,是不是很心动?

价格呢,小伙伴们别着急,本月10号新A4L将正式上市,小伙伴们期待一波吧。

本文转自:车若初见

相关车型

网友点评

    二手车

      查看更多二手车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底价将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
      个人信息不会泄露给第三方
      获取底价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关闭
      文章
      相关推荐
      取消
      取消

      海报生成中

      请稍后

      ...

      长按上图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