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承认我有赌的成分” 盘点那些售价过高的国产车

最近小伙伴有没有被领克05 (配置|询价)刷屏?售价23.58万元的时间限量版车型也是帅到掉渣,时间限量版车型配有专属红色安全带、定制运动金属踏板、20英寸亚光黑轮毂等等专属配置。

不过23.58万元的售价在国产车行列里,可真不怎么便宜,当然这款05时间限量版先期造势成分更多。不过标准版领克05预售价区间在18万-22万元,而且全系标配2.0T高功率发动机并匹配8AT变速箱,价位相对来说比较适中。当然,具体还是得期待下配置水平。

了解市场的小伙伴都知道,国产品牌凭借高性价比、高配置和高颜值,在20万元以下的车型市场里和合资口碑车型势均力敌,销量表现并不弱于合资品牌。但在20万元以上价位的车型市场,表现的就比较惨淡了,今天咱就来说说售价过高的国产车型。

北汽 BJ80 (配置|询价)

29.8万-39.8万元的售价,你首先会想到什么车呢?豪华品牌SUV?还是豪华品牌轿车?但这却是一辆国产硬派越野车的售价。不过30万-40万元区间我为啥不去选帕杰罗、撼路者等硬派越野车呢?

而且同样是国产品牌的哈弗H9顶配售价也才27.28万元,所以BJ80的价格属实有些高。

难不成就因为长的像“大G”就贵嘛?其中的奥秘看来只有车主自己懂了。

前途 K50

如果觉着BJ80作为国产车还不够贵,那这辆国产电动跑车你看贵不贵?

前途K50作为国产首款电动跑车,售价75.43万元,补贴后的售价也要68.68万元…Emmm

68.68万元可以买一辆钢炮中的顶点M2雷霆版,也可以买一辆成色不错的二手战神GTR,亦或是年份稍长点的奥迪R8。

而且如果你真喜欢电动车带来的加速感,那我就不得不说说前途K50的参数了,作为一辆电动跑车,前途K50的百公里加速时间需要4.6秒,极速200km/h。

这个动力参数,不夸张的说,同为国产电动车品牌的蔚来ES6 (配置|询价)官方数据也只比它慢了0.1秒,而且实际测试成绩可比官方给的还要快,最关键的是蔚来ES6还是一辆车长超4米8的SUV车型,这差距确实有些大。

除了蔚来ES6,比亚迪的唐DM车型百公里加速时间也只需4.5秒,而且还是一辆7座SUV车型,售价还不到前途K50的一半。

所以,作为一辆电动跑车来说,前途K50除了长的像跑车,售价像跑车,其他的跟跑车基本沾不上边。

综合以上分析,这辆售价近70万元国产电动跑车市场表现无人问津,也只是正常发挥而已。

小伙伴们觉着还有哪个国产车定价较高呢?说来听听。

本文转自:车若初见

相关车型

网友点评

    二手车

      查看更多二手车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底价将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
      个人信息不会泄露给第三方
      获取底价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关闭
      文章
      相关推荐
      取消
      取消

      海报生成中

      请稍后

      ...

      长按上图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