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望搭载全新1.5TSI evo发动机 第八代高尔夫试制车国内下线

本文介绍的车型

日前,我们从相关渠道获悉,第八代高尔夫 (配置|询价)试制车已在一汽-大众佛山工厂下线。新车基于大众MQB平台打造,据悉,新车将会在年内正式上市,上市后,预计会推出普通版/GTI (配置|询价)/GTE三种车型。

结合此前的消息来看,全新高尔夫的高配车型有望搭载全新1.5TSI evo发动机,这套动力系统此前已经在海外版车型上采用。1.5TSI evo发动机同属EA211系列,与目前使用的1.5L自然吸气发动机同源。动力参数上,新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60马力,峰值扭矩为250牛·米。目前,一汽-大众成都工厂的发动机技术改造工作已经备案,预计项目建成后,产能可达60万台/年。未来,这款发动机将逐步替代国内的1.4TSI发动机。

本文转自:有车CLUB

相关车型

网友点评

    二手车

      查看更多二手车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底价将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
      个人信息不会泄露给第三方
      获取底价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关闭
      文章
      相关推荐
      取消
      取消

      海报生成中

      请稍后

      ...

      长按上图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