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全新高尔夫正式下线 思域我让你久等了

本文介绍的车型

日前,我们从一汽-大众官方获悉,全新一代高尔夫 (配置|询价)(代号VW380/0CN_K)试制样车已经于佛山工厂正式下线,并预计下半年正式上市。

外观方面,作为换代车型的第八代高尔夫将沿用海外版的设计,全新高尔夫的变化主要集中在前脸,前进气格栅的镀铬装饰条与两侧的LED日间行车灯相连。车身尺寸相比现款车型在长度上有所增加。另外,全新高尔夫的后视镜底座也从车窗处移至了车门处,使整车的侧面造型更为立体。

内饰方面,第八代高尔夫采用全新的设计语言,全液晶仪表盘和悬浮式中控屏形成贯穿设计,使内饰更具科技感。自动挡车型换装了更加小巧的电子挡杆。

动力方面,第8代高尔夫预计会搭载最大功率分别为130马力和160马力的1.5T涡轮增压发动机,传动方面匹配6速手动或7速双离合变速箱。

总结:与老款车型相比,第八代高尔夫的内饰科技感大幅提升,虽然其将换装全新的发动机,但面对强手如林的紧凑级市场它的动力表现似乎也占不到便宜。

本文转自:胖哥汽车频道

相关车型

网友点评

    二手车

      查看更多二手车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底价将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
      个人信息不会泄露给第三方
      获取底价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关闭
      文章
      相关推荐
      取消
      取消

      海报生成中

      请稍后

      ...

      长按上图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