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锐际介绍,20万SUV新选择

本文介绍的车型

福特锐际 (配置|询价)是福特推出的新车型,这款车型被福特赋予了很大的厚望,接下来让我们来看看这辆车的信息。

外观:长安福特锐际延续了海外版第四代Escape的造型设计,但高配版本车型则根据国内消费者的喜好对前脸做了一定的修改,包括六边形中网的轮廓有所调整,上方增加了一根横向镀铬饰条,福特LOGO则嵌入中网内部。此外,雾灯区域的设计也有变化。

内饰:新车采用了福特最新一代车型的设计风格,对称式布局十分规整。在颜色匹配方面,使用了混色搭配,看起来非常有辨识度。同时,挡把也被时下流行的旋钮式机构所取代,从而节省了车内的空间。

动力:全系配备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的是8AT变速箱,官方给出的工信部综合油耗为7.6L,实测油耗在11.9L。最大可达248马力和393Nm。

本文转自:天天汽车APP

相关车型

网友点评

    二手车

      查看更多二手车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底价将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
      个人信息不会泄露给第三方
      获取底价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关闭
      文章
      相关推荐
      取消
      取消

      海报生成中

      请稍后

      ...

      长按上图保存